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实力数据:博尔顿VS谢周三

时间:2017-10-13 13: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足球单场预测:博尔顿VS谢周三

比赛时间:2017-10-14 星期六 22:00

比赛场地:锐步球场

分析:
博尔顿:
上场英冠比赛,博尔顿客场以0-1不敌阿斯顿维拉,全场比赛博尔顿控球率39%,10次射门有3次击中目标,传球成功率为65%。博尔顿的技术特点是直塞球,在这方面创造了一些得分机会。
升班马博尔顿目前遭遇了各项赛事8连败,令人费解的是,在这8场比赛当中,博尔顿在进攻端颗粒无收,彻彻底底成为了对手的活靶子。
博尔顿目前以2平9负的糟糕成绩继续垫底英冠排行榜,距离安全区的伯顿相差到7分,降级威胁已经笼罩在博尔顿俱乐部的上上下下。
国际比赛期间,库伦领衔爱尔兰U21出战欧锦赛,这名租借的中场球员在两场国际比赛中打满了90分钟。另外,杰克-图尔内尔为英格兰U19参战,但他进入了替补阵容未能上场比赛。

谢周三:
上场英冠比赛,谢周三在主场以3-0击败了实力强劲的利兹联,前锋加里-霍珀上演了梅开二度,中场基兰-李贡献一球,最终谢周三拿下了这一场历史悠久的约克郡德比。在遭遇两连败后谢周三迎来强势反弹。
谢周三目前以4胜4平3负的成绩暂列英冠积分榜的第12名,距离升级附加赛区相差4分,本场挑战任人宰割的博尔顿正是他们抢分的好机会。
国际比赛期间,谢周三的两名苏格兰国脚巴里-班南和斯蒂文-弗莱彻参加了世预赛,科索沃国脚前锋阿特德-努西乌为国家队替补出战,乔治-赫斯特为英格兰U19出战。
谢周三和博尔顿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10场正式比赛谢周三方面取得了2胜3平5负的成绩,最近7次客场挑战对手谢周三取得了1胜3平3负的战绩。
谢周三在新赛季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他们最近4场各项比赛的客战取得了2平2负的不胜战绩,接下来谢周三要客战德比郡,所以本场比赛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提振。

数据:
博尔顿:
博尔顿最近5次主场迎战谢周三的比赛有4次全部开出了小球
博尔顿最近8次主场的各项比赛有7次全部开出了大球
博尔顿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单数概率高达80%

谢周三:
谢周三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小球率高达80%
谢周三近4次客战博尔顿取得了3平1负的不胜战绩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谢周三(22) 博尔顿(79) 英冠实力数据(1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