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挪超实力数据: 特罗姆瑟vs罗森博格

时间:2017-10-13 13: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挪超]足球预测分析:特罗姆瑟vs罗森博格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101421:30

 

伤停汇总:

特罗姆瑟:

特罗姆瑟队内无伤停球员。

 

罗森博格:

罗森博格队内无伤停球员。

 

分析:

特罗姆瑟:

特罗姆瑟在联赛24轮战罢6711负,总共打入31球丢43球,积25分排在积分榜第15位。

特罗姆瑟在上场联赛主场对阵利勒斯特罗姆,该场比赛特罗姆瑟控球率高达63%,射门数也多于对方,最终特罗姆瑟主场2比1击败对手拿到三分。

特罗姆瑟最近状态还不是特别稳定,但相比之前糟糕的表现,特罗姆瑟现在的成绩可以让人满意,球队近5场比赛收获两场胜利并一场平局。

特罗姆瑟的主场也没太多优势,本赛季12个主场4胜5平3负,仅比排在身后的维京稍微好点。

特罗姆瑟不仅进攻端表现差劲,其防守也是极其糟糕,场均1.79的丢球率也在联赛处在倒数的位置,目前队内进球最多的是米凯尔-因格布里斯特森,总共打入7球。

特罗姆瑟本赛季主打343阵型,主帅意在控制中场,但克里斯蒂安-兰度和尤里克-简森这两名中场球员控制力不足,经常在中场丢球后造成后防压力增加。

特罗姆瑟与罗森博格近6次交锋,特罗姆瑟132负处于劣势,此役面对领头羊,特罗姆瑟实际上没有太大优势,即便特罗姆瑟主场作战也难取胜。

 

罗森博格:

挪威超级联赛共有16支球队组成,采取双循环赛制(每支球队分别以主、客场身份和其他球队交锋两次)。以积分多少决定排名,若积分相同则顺序以净胜球、进球数来区分排名。挪超联赛冠军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第二、三名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

罗森博格在挪超24轮战罢,1563负,总共打入48球丢17球,积51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上场比赛,罗森博格主场迎战萨普斯堡,虽然罗森博格在控球上占据绝对优势,但一直没能攻破对方大门,该场比赛罗森博格打入的一粒进球还是依靠对方的乌龙获得,最终两队也是11握手言和。

罗森博格本赛季三线作战,在欧罗巴比赛中,罗森博格此前爆冷击败阿贾克斯,之后在欧罗巴中04大败给皇家社会,后面又31击败瓦尔达,而球队此前在挪威杯中被瓦勒伦加击败被淘汰出局,罗森博格目前仍能保住联赛第一的位置也足以看出球队的统治力。

罗森博格仍是挪超班霸,锋线上也是人才济济,本特纳打入14球是队内最佳射手,马尔科·耶夫托维奇8球入账,维尔哈姆松则打入7球,罗森博格一直不缺得分好手。

罗森博格目前的11个客战成绩是731负,仍是挪超赛场表现最好的,而且客场攻击力强劲,打入20球却只丢7球,客场进攻效率排在联赛第一。

本场比赛罗森博格客场挑战特罗姆瑟,后者需要抢分保级,但两队实力差距较大,罗森博格即使客场作战相信也不会落下风。

 

数据:

特罗姆瑟:

特罗姆瑟近5场联赛比赛2胜1平2负。

特罗姆瑟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2赢3输。

特罗姆瑟与罗森博格近6次交锋,特罗姆瑟132负。

特罗姆瑟近5场联赛比赛总共打入11球,丢9球。

 

罗森博格:

罗森博格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3胜1平1负。

罗森博格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盘路是3赢2输。

罗森博格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总共打入10球,丢6球。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罗森博格(110) 特罗姆瑟(78) 挪超实力数据(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