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甲实力数据:瓦斯科达伽马 vs 博塔弗戈

时间:2017-10-13 17: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足球分析预测:瓦斯科达伽马 vs 博塔弗戈

开赛时间:2017-10-15 06:00

分析:
瓦斯科达伽马 
 巴甲联赛本赛季共20支球队参加,采取双循环得分制,最后按积分多少排定名次,前三名将直接参加下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4-6名获得南美解放者杯参赛资格,7-10参加南美俱乐部杯,最后4名降入下赛季巴乙联赛。
 作为本赛季巴甲升班马,瓦斯科达伽马上赛季在巴乙联赛中的表现相当不错,38场比赛取得19胜8平11负,积65分排在积分榜第3位,顺利晋级甲级联赛。本赛季球队27场比赛战罢,10胜6平11负,积36分位列积分榜第9位。
 周中,瓦斯科达伽马作客奥瓦,开场仅3分钟,瓦格纳迅速打进一球,瓦斯科达伽马首开纪录。随后里奥斯在第24分钟成功破门,比分优势被拉大。下半场,贝塔昂补射入网,瓦斯科达伽马丢了一球,但最终还是以2-1小胜对手,带走3分。
 此役战罢,瓦斯科达伽马终止了联赛3场不胜的颓势,一扫颓势的同时重回胜轨,球员上下士气和自信心得到很大的提高,此番回到主场可谓是信心满满。不过,从球队近期整体发挥来看,瓦斯科达伽马虽有一条稳健的后防线,但进攻火力明显不足,要知道,他们最近6场巴甲赛事场均进1球,攻击性不大。
 瓦斯科达伽马本赛季共进28球,除法比亚诺、内内和亚戈包揽其中的10球外,其余进球十分分散,球队缺乏稳定的得分点。
 主场方面,瓦斯科达伽马战斗力并不理想,球队过去6个主场赛事仅有1胜,主胜能力欠佳。不过,球队最近3个主场赛事保持不败,攻守两端表现尚可。

博塔弗戈
 博塔弗戈上赛季巴甲联赛取得7胜8平13负,积59分排在积分榜第5位,获得南美解放者杯参赛资格。本赛季球队27场比赛战罢,12胜7平8负,积43分位列积分榜第6位,整体实力尚可。
 上场巴甲赛事,博塔弗戈主场迎战沙佩科恩斯,球队全场威胁攻势不多,但不乏进球能力。下半场,沙佩科恩斯首开纪录,但随后马尔洛斯和坦奎先后破门,博塔弗戈逆转比分。最终比赛以博塔弗戈2-1击败沙佩科恩斯。
 博塔弗戈最近4场各项赛事收获2胜2负,状态较为飘忽。球队连续4场赛事后防线均宣告被破,防守端漏洞较大。但好在博塔弗戈进攻端较为犀利,球队连续7场巴甲赛事均有球进账,最近6场每场更是每场至少进两球,表现相当强势。
 博塔弗戈客场作战能力尚可,球队过去4个客场赛事仅有1负,最近两场更是取得连胜,竞技状态较为理想。不过球队攻守实力不平衡的问题依然存在,如果球队能在没有牺牲进攻火力的前提下,改善了攻防平衡问题,相信博塔弗戈会轻松拿下本场比赛。
 历史交战方面,两队近6次交战,博塔弗戈1胜2平3负,往绩上落于下风,心理劣势较为明显。不过,考虑到升班马瓦斯科达伽马实力和近况稍逊于博塔弗戈,此番交手,博塔弗戈有望再积三分。

数据:
瓦斯科达伽马
 瓦斯科达伽马最近6场巴甲赛事,取得3胜2平1负,小球率为83.3%。
 瓦斯科达伽马过去8个主场对阵博塔弗戈的各项赛事,双方进球数均小于2.5球。
 瓦斯科达伽马过去9各巴甲主场赛事,有8场双方进球数小于2.5球。

博塔弗戈
 博塔弗戈最近6场八号赛事,每场至少打进两球。
 博塔弗戈最近6场巴甲赛事赢足5场。
 博塔弗戈过去6个客场巴甲赛事,取得2胜3平1负,大球率为50%。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博塔弗戈(102) 瓦斯科达伽马(23) 巴甲实力数据(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