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墨超实力数据:桑托斯拉古纳vs阿特拿斯

时间:2017-10-14 17: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超]竞彩足球分析:桑托斯拉古纳vs阿特拿斯

开赛时间:2017-10-16 07:30

分析:
桑托斯拉古纳
桑托斯拉古纳上赛季在冬季转会球队引进门将奥罗兹科以及中场O·马丁内斯,防守表现有了明显改善,成为春季联赛输球最少的球队并成功挺进季后赛。
尽管如此,桑托斯拉古纳进入新赛季以来状态欠佳,10场联赛过后取得1胜6平3负,排名墨超倒数第4位。
桑托斯拉古纳在此前对阵蒙特瑞的墨超联赛因天气原因比赛中断,需要择日重赛,因此球队目前较其余对手少赛一轮。
球队最近表现一般,过去6场联赛仅仅收获1场胜仗,这也是本赛季唯一联赛胜仗,他们在客场2-1力克排名前列的莱昂。
而在上轮联赛中,桑托斯拉古纳在主场与排名倒数第二的普埃布拉以0-0平局收场,目前士气低迷。
桑托斯拉古纳最近两次和阿特拿斯交手均以平局收场,不过对手最近斩获联赛两连胜佳绩,状态不俗,球队本场比赛想要力克对手颇有难度。

阿特拿斯
阿特拿斯由于此前和泰格雷斯的比赛因球场设施问题而在最后一分钟宣布中止,并改在11月的国际赛期补赛。所以球队目前少赛一场。
在上轮收获3分后,阿特拿斯目前排到墨超积分榜第11位,领先本场对手桑托斯拉古纳4分。球队距离排名第8的莫雷利亚只差3分,倘若他们能够保持如今的抢分势头,季末取得1个季后赛席位应该不成问题。
阿特拿斯最近两轮联赛连战连胜,先后力克排名垫底的普埃布拉以及下游球队华拉古斯,目前士气正盛。
球队最近状态不俗,过去4场各项赛事赢足3场,仅在面对榜首蒙特瑞时遭遇唯一败仗,而且这3场胜仗每场都攻入2球,攻击力有保证。

数据:
桑托斯拉古纳
桑托斯拉古纳最近3场墨超主场比赛均战平对手。
桑托斯拉古纳最近3场墨超主场比赛,双方总进球数场均少于2.5球。

阿特拿斯
阿特拿斯最近6场墨超客场比赛,双方总进球数场均超过2.5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桑托斯拉古纳(45) 阿特拿斯(79) 墨超实力数据(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