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科罗拉多急流vs皇家盐湖城

时间:2017-10-14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科罗拉多急流vs皇家盐湖城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6日07:30

 

分析

科罗拉多急流

科罗拉多急流位于美职联西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15胜13平6负积58分排在联赛总榜第二的位置,是上个赛季整个美职联常规赛防守最好的球队。进入季后赛之后球队一路杀到了半决赛的比赛,最终在半决赛两回合1:3不敌西雅图音速惨遭淘汰。

科罗拉多急流本赛季32轮战罢,8胜618负积30分,打进30球丢48球排在总榜第21的位置,在联赛只剩2轮的情况下已经彻底失去了进入季后赛的可能。

提前失去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反而让球队放下包袱,球队最近两场联赛保持不败,结束了之前联赛中的3轮不胜。

球队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达拉斯FC,上半场15分钟艾格纳率先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球队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54分钟对手将比分扳平,之后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没能再次取得进球,最终主场作战的科罗拉多急流1:1战平对手,最近3场联赛主场保持不败。

伤停情况方面,科罗拉多急流目前人员齐整,球队目前只有后腰阿兹拉存在一定的伤病问题,但问题并不严重,仍有可能在本场比赛进入大名单。

 

皇家盐湖城

皇家盐湖城位于美职联西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12胜10平12负,积46分排在总榜第10,西区第6的位置,惊险跻身季后赛附加赛赛区。不过球队在季后赛附加赛就被洛杉矶银河淘汰,无缘季后赛正赛的比赛。

皇家盐湖城新赛季32轮联赛战罢,12胜614负积42分,打进47球丢53球,排在总榜第13的位置,与季后赛区只有1分的分差,依旧存在着进入季后赛的希望,这也会激励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拼尽全力。

球队最近出色的战绩是球队能够在联赛收官阶段仍保留进入季后赛可能的直接原因,球队最近6场联赛只输掉了其中1场,并且这6场比赛有5场球队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进攻端发挥稳定。

皇家盐湖城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洛杉矶银河,上半场41分钟对手率先取得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场面一度胶着,直至伤停补时的第6分钟贝克尔曼才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最终客场作战的皇家盐湖城1:1战平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中的两连胜。

球队后卫马塞洛席尔瓦在上一场比赛14分钟被出示红牌罚下,让球队在长达80多分钟的时间里少打一人,并且球员也会在本场比赛停赛,对球队联赛收官冲击季后赛名额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历史战绩方面,皇家盐湖城最近6次面对科罗拉多急流5胜1负优势明显,其中球队最近3次面对对手保持连胜,历史交锋中处于优势地位。
伤停情况方面,皇家盐湖城目前伤情有所好转,球队确定缺席的伤员只有缺席4-6个月的前锋贝雷特,,除此之外中场阿伦、后卫菲利普斯和席尔瓦也在仍存在不同程度的伤情困扰,但仍有可能赶上球队的本场比赛。

 

数据

科罗拉多急流

球队最近3次面对皇家盐湖城两支球队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球队最近3场联赛主场保持不败。

 

皇家盐湖城

球队最近6次面对科罗拉多急流赢下了其中5场。

球队最近3次面对科罗拉多急流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

球队最近6场联赛只输掉了其中1场。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皇家盐湖城(136) 科罗拉多急流(114)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