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温哥华白帽vs圣何塞地震

时间:2017-10-14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温哥华白帽vs圣何塞地震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6日07:30

 

分析

温哥华白帽

温哥华白帽位于美职联西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10胜9平15负,积39分排在总榜第16,西区第8的位置,无缘上赛季季后赛的比赛。

温哥华白帽新赛季32轮联赛战罢,15胜6平11负积51分,打进48球丢46球,排在总榜第5的位置,以3分的优势排在西区榜首的位置,同时距离西区第3也只有4分的领先优势,球队必须在接下里的两场联赛中拿到至少两分才能保证最后直接获得季后赛8强的名额。

温哥华白帽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纽约红牛,上半场33分钟对手率先取得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58分钟对手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而72分钟对手的第三粒进球则彻底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最终客场作战的温哥华白帽0:3不敌对手,与之后的球队的分差被进一步缩小。

好消息是随着国际比赛日的结束,包括前锋雷纳、中场博拉尼奥斯以及后卫沃森在内的多名球员已经及时归队,对于球队的人员配置是一个不错的补充。

伤停情况方面,温哥华白帽目前伤病情况有所好转,目前只有2名球员确定缺席。其中包括了中场拉巴以及后卫埃德加,其中拉巴已经伤势好转,有可能在本场比赛进入球队大名单。

 

圣何塞地震

圣何塞地震位于美职联西区,上赛季联赛34轮战罢8胜14平12负,积38分排在总榜第17的位置,无缘季后赛的比赛。

圣何塞地震新赛季32场比赛战罢,126平14负积42分,打进35球丢57球排在总榜第14的位置,与季后赛区只有1分的分差,仍有希望获得本赛季的季后赛名额。

并且球队状态也有所回暖,球队在上一轮联赛刚刚结束了之前联赛中的两连败,仍未自己进入季后赛保留了希望。

圣何塞地震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波特兰伐木者,上半场16分钟卡扎伊什维利率先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球队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开场仅仅4分钟霍森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虽然对手在87分钟顽强地扳回一球但已经为时太晚。最终主场作战的圣何塞地震2:1战胜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中的两连败。

历史战绩方面,圣何塞地震最近6次面对温哥华白帽3胜2平1负占据优势,其中球队最近4次面对对手保持不败,不过这4场比赛球队获胜的两场也都只以1球的净胜球取胜,赢得也并不轻松。

伤停情况方面,圣何塞地震目前仍有4名球员确定缺席,其中包括了腿部手术伤缺4-6个月的后卫坎明斯、遭遇心脏问题困扰的后卫维恩、中场阿拉舍以及后卫利马,球队伤情依旧严峻。

 

数据

温哥华白帽

球队最近8场联赛有7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球队最近4次面对圣何塞地震难求一胜。

 

圣何塞地震

球队最近8场联赛客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球队最近9场联赛客场输掉了其中8场。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温哥华白帽(133) 圣何塞地震(112)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