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联实力数据:鹿岛鹿角vs广岛三箭

时间:2017-10-14 17: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联]竞彩足球赛前分析:鹿岛鹿角vs广岛三箭
 
开赛时间:2017-10-14 14:00:00

伤停汇总:
鹿岛鹿角
 停赛:金崎梦生(前锋)
 伤停:町田浩树(后卫)、小田逸稀(后卫)、田中稔也(中场)
 出场成疑:远藤康(中场)

广岛三箭
 出场成疑:宫吉拓实(前锋)、川崎裕大(后卫)、林卓人(门将)、米基奇(后卫)、森崎和幸(后卫)

分析:
鹿岛鹿角
 日职联豪门鹿岛鹿角联赛获得61分高居榜首,领先优势5分,联赛战绩20胜1平5负,力争卫冕。
 鹿岛鹿角上场比赛意外爆冷不敌鸟栖沙岩,球队的连胜走势就此终止,不过球队如今依然手握积分优势,为了能够争取顺利卫冕而努力,战意方面不成问题,另外球队的主场已经连续11场比赛获胜,主场走势自然值得信任。
 问题是本场比赛球队遭遇前锋核心金崎梦生停赛,锋线火力减少不少,好消息是儒尼奥尔在上轮比赛中替补出战了12分钟,这是他时隔10轮伤愈复出赛场,状态恢复得还不错,本场比赛应该会搭配莱昂德罗帮助鹿岛抢分,毕竟后者在首回合与广岛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1击败了对手。
 而且鹿岛鹿角在经过国家比赛日之后,此前被征召到国家队的双中卫植田直通和昌子源之前代表日本国家队参加麒麟杯比赛,他们已经于近期归队,本场球队后防线可以最强阵容出战,可惜远藤康的伤情并不明朗,本场比赛或许无缘赛场。

广岛三箭
 广岛三箭联赛战绩不佳,前28轮只拿到6胜9平13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15名,仅仅以净胜球压倒降级区队伍。
 广岛三箭上场比赛和札幌冈萨多握手言和,球队继续保持不败走势,同时球队最近6轮联赛3胜3平,上升趋势明显,不过还是仅仅凭借净胜球压倒保级对手,问题是本场比赛面对鹿岛,广岛丝毫不占便宜,最近5次交手全部都是败绩。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广岛在最近三场比赛都有失球,防守表现似乎有所回落,而且阵容上来看,伤兵名单之中,老将森崎和幸和米基奇依然伤出,虽然后者已经复操,问题是状态可能有所影响,对于球队的后防影响不小。
 至于球队的进攻方面,相信会交给边路的柏好文来处理,另外一个选择则是安德米尔森,后者在上场比赛的进球帮助球队先开纪录,另外前锋帕特里克应该会是球队的单箭头,只是面对鹿岛的国脚级别后防,广岛恐怕很难占到便宜。

数据:
鹿岛鹿角
 鹿岛鹿角从五月底至今连续11个主场比赛都取得胜利,且有8场都没有丢球,主场表现无懈可击。
 鹿岛鹿角最近8次与广岛三箭交手保持不败,当中赢足7场。
 鹿岛鹿角攻击力较为出色,本赛季日职联28轮过后攻入46球,进球第4多。

广岛三箭
 广岛三箭最近7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近期状态有所回升。
 广岛三箭客场战斗力尚可,球队上赛季两个阶段一共55分中有28分来自客场,联赛的6场胜利有4场是在客场获得。
 广岛三箭本赛季28场联赛仅有8次赢盘,赢盘率排名垫底。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鹿岛鹿角(274) 广岛三箭(211) 日职联实力数据(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