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乙实力数据:山形山神vs横滨FC

时间:2017-10-14 17: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乙]竞彩足球赛前分析:山形山神vs横滨FC

开赛时间:2017-10-14 13:00:00

伤停汇总:
山形山神
 出场成疑:中山仁斗、南秀仁

横滨FC
 停赛:伊巴
 出场成疑:野村直辉、永田拓也

分析:
山形山神
 山形山神这个赛季至今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13名的位置,联赛战绩11胜14平11负,球队暂时落后附加赛区10分。
 山形山神上场比赛面对东京绿茵,球队仅仅依靠对手的乌龙有所斩获,球队吞下客场败绩之后已经连续9场比赛不胜,整体走势回落不少,似乎球队如今保级和晋级都没啥机会的情况下并没有太多的动力争夺余下比赛的胜利,并且球队的主场同样不算给力,连续两场主场比赛颗粒无收。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球队毕竟还要为了争取主场球迷的支持,本场比赛在主场又是破天荒请交响乐队来增加主场气氛,问题是球队的宇佐美宏和发生闯红灯撞车事故这种负面新闻,锋线实力被进一步削弱,而且本身的脚风不顺,最近4场比赛只有1个进球,还是对手的乌龙球,如此状态难以被人期待。

横滨FC
 横滨FC赛季至今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8名,联赛战绩16胜9平11负,仅仅以净胜球劣势落后附加赛区。
 横滨FC上场比赛面对福冈黄蜂,球队虽然有郑忠根先开纪录,可惜随后被对手在下半场完成逆转,最终1-3不敌对手,球队的不败走势就此终结,而且晋级形势更复杂,毕竟如今第6名到第8名同分,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被抛离,自然球队不会轻易放手,不过球队的客场表现只能够说是中规中矩,想要在客场取胜并不容易。
 上场比赛整体来看,球队上半场虽然占优无奈没有锁定胜势,而且王牌射手王伊万和后防统帅容阿平在1分钟内相继受伤下场,而且前者本场比赛还遭遇停赛,如此一来本场比赛两大核心很可能也会缺阵,对于球队的来说影响巨大,本场比赛前后安排可能会成为球队的隐忧所在。

数据:
山形山神
 山形山神主场进攻能力尚可,本赛季18个主场只有6场不进球。
 山形山神主场上半场防守能力稳定,本赛季18个主场保持了14场上半场不失球。
 山形山神近期状态不佳,近10场比赛1胜6平3负,球队已经9场连续不胜。

横滨FC
 横滨FC与对手近6次交战3胜2平1负,进9球失6球,近期交锋占优。
 横滨FC近期状态一般,近10场比赛4胜4平2负,不败率80%。
 横滨FC主客场成绩差异大,本赛季16场胜利的比赛只有5场是在客场获得。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横滨FC(129) 山形山神(181) 日职乙实力数据(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