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实力数据:拜仁vs凯尔特人

时间:2017-10-17 14: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足球预测分析:拜仁vs凯尔特人

开赛时间:2017-10-19 02:45

分析:
拜仁
  2017-18赛季欧冠分组赛由32支球队分8组进行,每组4队进行主客双循环赛,每小组头两名晋级16强,小组第三则进入欧罗巴32强。
  拜仁上周末联赛主场以5-0碾压弗赖堡,终结了各项赛事三连不胜的低迷局面,海因克斯重返拜仁首秀就献上了如此大礼,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和信心。相比安切蒂诺士时期死气沉沉的拜仁,海帅的回归令拜仁整个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仿佛又让人看到了当年勇夺三冠王的风采。
  上轮联赛,海帅排出了4231阵型,莱万继依旧作为球队单箭头并再次打开进球账户。至此波兰人进入2017年以来41场正赛一共踢进了45球,如此恐怖的进球效率,足以令任何球队都闻风丧胆。
  中场线上的罗本、穆勒以及科曼也有精彩发挥。特别是穆勒在回到熟悉的位置后再次被激活,全场成功抢断达到3次,占据球队的三分之一。另外在里贝里因伤缺阵下,科曼也的得到了证明自己的机会,全场射门次数达到4次,其中射正两次,在对方禁区前十分活跃,最终贡献了一球一助攻。
  至于后防方面,海帅将哈维马丁内斯放回后腰位置,专职防守。这样一来彻底解放了胡梅尔斯。作为拜仁阵中出球能力最出色的中卫,胡梅尔斯上轮联赛传球次数高达122次,同时触球数也是全场最多的。
  虽然上周末拜仁只是赢了一支弱旅,但此番面对来势汹汹的凯尔特人,拜仁将再次证明自己。目前拜仁欧冠小组赛两战落后录得1胜1负,仅以净胜球优势领先对手,今战拜仁绝对不容有失。

凯尔特人
  在欧冠B小组中,凯尔特人和安德莱赫特虽在各自联赛都属于实力顶尖的球队,但是与剑指欧冠冠军的拜仁和巴黎圣日耳曼两支豪强分在一个小组就注定了他们小组赛悲惨命运的开始。
  虽然凯尔特人上轮欧冠客场以3-0横扫安德莱赫特,但他们在小组赛首战却在主场被巴黎圣日耳曼打得几乎毫无还手之力,最终以0-5败下阵来。
  而且凯尔特人近年来与巴萨、国米等豪门交手,无不以失败告终,证明实力与欧洲豪门还有很大的差距。此番他们远赴德国挑战士气和信心爆棚的拜仁,实在是不宜高估。
  凯尔特人上周末联赛主场1-0击败邓迪FC,最近6场各项赛事录得5胜1平的佳绩,整体状态十分出色。而且期间一共踢进16球却只丢了2球,攻防两端有上佳表现。

数据:
拜仁
  拜仁在上赛季欧冠闯进8强,但不幸被皇马双杀,遗憾出局;最终皇马夺取欧冠冠军。
  拜仁近18场欧冠主场录得16胜1平1负,平局对手为尤文图斯,双方战成2-2。
  拜仁近6场欧冠主场场场破门,其中4场均净胜对手3球或以上。

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近9场正赛客场录得8胜1负,唯一的实力是欧冠客场3-4不敌阿斯塔纳。
  凯尔特人近4场欧冠客场录得3胜1负,但对手均非五大联赛球队。
  两队曾在2003/04赛季欧冠交手,当时凯尔特人两战录得1平1负,其中作客以1-2败下阵来。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凯尔特人(237) 拜仁(423) 欧冠实力数据(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