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实力数据:乌迪内斯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17-10-22 21: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足球赛前分析:乌迪内斯 vs 尤文图斯

开赛时间:2017-10-23 00:00

伤停汇报:
乌迪内斯
 受伤/缺阵:拉尔森(右后卫)、达尼洛(后卫)

尤文图斯
 受伤/缺阵:德西格里奥(后卫)、马尔基西奥(中场)

分析:
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在已经战罢的8轮意甲联赛中取得2胜0平6负的成绩,目前积6分排名联赛榜第13位,仅高出降级区1分的距离。
 乌迪内斯上轮联赛客场挑战佛罗伦萨,球队比赛中控球率以及射门机会均大幅落后对手,最终他们以1-2的比分落败,遭遇本赛季的第6场败仗。
 在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为乌迪内斯梅开二度的新援前锋洛佩斯上仗没有继续发挥其状态,而中场核心保罗继续送上助攻,他近两轮比赛贡献了1球2助,状态不俗。
 乌迪内斯在今夏的转会期中后防损失严重,以致其防守端漏洞百出,目前他们在联赛中已经丢掉15球,是联赛中失球数第三多的球队,防守不力是其成绩不佳的主要因素。
 乌迪内斯主要依靠主场抢分,本赛季仅有的两场胜仗均是主场录得,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场胜利都是在对手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取得,颇有点胜之不武的感觉。
 对乌迪内斯比较利好的消息是,他们体能比一周双赛的尤文图斯占据优势,加上对手目前伤病比较严重,轮换空间不大,以逸待劳的他们或者会有可乘之机。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在已经战罢的8轮意甲联赛中取得6胜1平1负的成绩,目前积19分排名联赛榜第3位,落后榜首的那不勒斯已有5分之多。
 尤文图斯上轮联赛被拉齐奥打破联赛的不败金身,比赛中虽然道格拉斯·科斯塔为球队先开纪录,但拉齐奥凭借因莫比莱的神勇发挥将比分反超,而终场前迪巴拉再次射失点球,最终他们以1-2的比分落败。
 而周中的欧冠小组赛,尤文图斯也是赢得比较艰难,桑德罗的乌龙大礼一度令球队落后里斯本竞技,好在随后凭借皮亚尼奇和曼祖基奇的进球成功实现反超,最终他们以2-1的比分主场险胜对手。
 尤文图斯最近在联赛中陷入了低迷,他们先被亚特兰大逼平,上轮更是被拉齐奥技术性击倒,目前他们在联赛中已经落后那不勒斯5分之多,卫冕形势告急,不过欧冠成功击败里斯本竞技令球队找回了信心。
 尤文图斯阵中此前状态大热的迪巴拉最近也陷入了低迷,他连续两轮联赛获得主罚点球机会,但均射失,没有找到射门靴,疲劳征战对其影响较大。
 不过,新援道格拉斯·科斯塔最近状态不俗,上轮联赛他为球队打进唯一一个进球,而欧冠对阵里斯本竞技的比赛替补登场就送出一记助攻,表现相当出色。
 尤文图斯本赛季联赛客场虽然保持不败,但面对热那亚、森索罗以及亚特兰这些中游球队每场均有失球,而友谊赛以及欧冠中更被热刺和巴塞罗那击败,其客场存在不稳定因素。
 双方最近10次的交手记录中,尤文图斯录得7胜2平1负的成绩,占据绝对的上风。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双方近8次对阵中有7次开出小球赛果,此战谨防尤文图斯出现赢球输盘的情况。

数据:
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3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33.3%,赢盘能力偏低。
 乌迪内斯最近5轮联赛中双方进球总数均超过2.5球。
 乌迪内斯最近10场主场赛事中没有连胜纪录,上一个主场他们4-0大胜桑普多利亚。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70%,赢盘率为40%,赢盘能力一般。
 尤文图斯上轮联赛不敌拉齐奥,球队跨赛季9轮联赛不败被终结。
 尤文图斯最近4场客场赛事中双方进球总数均超过2.5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乌迪内斯(235) 尤文图斯(1214) 意甲实力数据(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