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亚特兰大联vs哥伦布机员

时间:2017-10-25 11: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亚特兰大联vs哥伦布机员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7日07:00

 

分析

亚特兰大联

美职联季后赛由常规赛各区前六名参加,东西区前两名直接进入分区半决赛,剩余8支球队采取主客场淘汰制争夺剩下的4个分区半决赛名额,本场比赛是东区附加赛第一轮首回合的比赛。

亚特兰大联位于美职联东区,作为美职联本赛季的新军,亚特兰大联成立只有短短的三年时间,美国职业大联盟对于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亚特兰大联本赛季34轮联赛战罢,15胜10平9负积55分,打进70球丢40球排在总榜第4的位置,同时也以东区第四的名次进入季后赛,将在首轮面对东区第五的哥伦布机员。

球队联赛收官阶段的表现并不能让球迷满意,最近4场联赛难求一胜,其中球队两次主场作战都被对手打进至少两粒进球,球队防守端在主场发挥并不稳定。

亚特兰大联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常规赛冠军多伦多FC,上半场31分钟阿萨德利用一粒点球率先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而球队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60分钟对手将比分扳平,虽然74分钟马丁内斯帮助球队将比分再度超出,但84分钟对手还是绝平比赛。最终主场作战的亚特兰大联2:2战平对手,无缘直接进入季后赛8强。

球队是大联盟目前为止进球第二多的球队,仅仅低于排名榜首的的多伦多FC,约瑟夫马丁内斯是球队进攻端发挥稳定的关键人物,球员在20次出场的情况下打进19球,是大联盟进球效率最高的球员。

历史战绩方面,亚特兰大联在本赛季与哥伦布机员有过两次交手,两场比赛球队保持全胜,并且这两场比赛一共打进了5粒进球,球队进攻端在面对哥伦布机员时发挥稳定。

伤停情况方面,亚特兰大联目前仍有3名球员确定缺席,其中包括了缺席4-6周基本告别本赛季的前锋瓦尔奎兹、加尔扎以及门将卡恩。除此之外球队中场阿尔米隆以及麦克坎也都存在一定的伤情问题,但仍有可能在本场比赛进入球队大名单。

 

哥伦布机员

哥伦布机员位于美职联东区,上个赛季34轮常规赛战罢积36分排在联赛总榜第18名的位置,打进50球失58球,防守端问题大于进攻端。

哥伦布机员本赛季34轮联赛战罢,16胜612负积54分,打进53球丢49球,排在总榜第5的位置,将在季后赛首轮挑战东区第4的亚特兰大联。

并且球队最近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球队最近10场联赛保持不败并且其中7场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球队进攻状态正佳。

球队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纽约城,上半场11分钟卡马拉率先帮助球队取得领先,18分钟对手将比分扳平,并在45分钟再入一球将比分反超。下半场易边再战,58分钟威廉姆斯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而之后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没能再次取得进球,最终客场作战的哥伦布机员2:2战平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的3连胜。

伤停情况方面,哥伦布机员目前仍有3名球员因伤缺阵,其中包括了中场斯文森以及后卫萨罗、克洛格纳勒,其中前两名球员都因手术赛季报销,后者也将缺席6-8周的时间基本告别本赛季。

 

数据

亚特兰大联

球队最近8场联赛主场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

球队最近14场联赛主场只输掉了其中1场。

 

哥伦布机员

球队最近10场联赛保持不败。

球队最近7场联赛客场只赢下了其中1场。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亚特兰大联(72) 哥伦布机员(132)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