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班菲尔德VS科隆竞技

时间:2017-10-26 16: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班菲尔德VS科隆竞技

比赛时间:2017-10-28 星期六 06:05

比赛场地:索拉球场

分析:
班菲尔德:
班菲尔德目前以3胜1平2负的成绩暂列阿甲积分榜的第9名,上场阿甲客战拉普拉塔大学生双方1-1战平,继阿根廷杯出局以后,班菲尔德各项赛事已经3场不胜,状态有些低迷。
阿甲联赛已经打过6轮,班菲尔德的表现有些飘忽,在大比分输给河床后击败了竞技队,在大胜中央队以后却输给了弱旅萨兰迪兵工厂,可以说时而给人制造惊喜,时而令人大跌眼镜。
班菲尔德在上赛季阿甲闯进前5拿到了解放者杯参赛资格,他们的实力不容小觑,所以在新赛季的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球队的头号射手科维塔尼奇已经接连两场比赛不进球,二号得分手贝托洛之前参加的4场比赛始终也找不到状态。
在伤病方面,班菲尔德主力后卫西维利和主力攻击手贝托洛都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出战成疑。

科隆竞技:
科隆竞技目前以3胜3平的不败战绩上升到阿甲积分榜第4名,球队累积打进7个球,丢掉2个球,除了博卡青年外,科隆竞技是目前在防守端表现最好的球队,这个优秀传统他们一直在延续。
科隆竞技在上赛季铁打的四名主力后卫罗德里格斯、塞瓦略斯、奥尔蒂兹和孔蒂在新赛季还在构筑着他们的钢铁长城,新赛季他们还引入了阿根廷独立的主力后卫托莱多,可以说在防御方面科隆竞技从不含糊。
在伤病方面,科隆竞技的主力后卫塞瓦略斯受到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出战成疑;前锋法坤多-席尔瓦因伤将继续停赛。
科隆竞技和班菲尔德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6场阿甲比赛科隆竞技取得了2胜4平的不败战绩,最近5次客场挑战对手科隆竞技1胜4平保持不败。

数据:
班菲尔德:
班菲尔德近3次阿甲主场迎战科隆竞技全部战成了平局并出现小球
班菲尔德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胜率为70%,赢盘率为75%
班菲尔德善于开场抢攻,在0-30分钟内累积打进6个球,占比60%

科隆竞技:
科隆竞技在第60-90分钟打进5球,占比71.5%
科隆竞技阵容的平均年龄在25.9岁,高出对手班菲尔德(23.7岁)2.2岁
科隆竞技连续3场阿甲比赛全部都实现了赢盘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科隆竞技(35) 班菲尔德(10) 阿甲实力数据(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