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哥伦布机员vs纽约城

时间:2017-10-30 11: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哥伦布机员vs纽约城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日08:00

 

分析

哥伦布机员

美职联季后赛8强战由常规赛各分区前两名以及季后赛第一轮获胜的4支球队共8支球队参加,8支球队分成4组进行主客场双回合淘汰赛制获胜的一方进入分区决赛。本场比赛是美职联东区八强战首回合的比赛,由哥伦布机员主场面对纽约城。

哥伦布机员位于美职联东区,上个赛季34轮常规赛战罢积36分排在联赛总榜第18名的位置,打进50球失58球,防守端问题大于进攻端。

哥伦布机员本赛季34轮联赛战罢,16胜612负积54分,打进53球丢49球,排在总榜第5的位置,以东区第5的名次进入季后赛。

球队在季后赛首轮客场面对美职联新军亚特兰大联,两支球队都没能在90分钟的比赛中取得进球,而进入加时赛之后立足防守的哥伦布机员同样没给对手机会,最终球队将比分拖入点球大战,最终在点球大战中3:1战胜对手,艰难进入分区半决赛。

相比休息一周的纽约城,哥伦布机员的球员在体力上明显存在更大的劣势,除了上场比赛早早被换下的梅拉姆、吉梅内斯以外,其余球员都可能在本场比赛进行适当的休息。

历史战绩方面,哥伦布机员最近6次面对纽约城2胜2平2负战绩一般,不过球队最近4次面对对手难求一胜,并且都被对手打进至少两粒进球,球队防守端在面对纽约城时发挥不佳。

伤停情况方面,哥伦布机员目前仍有3名球员因伤缺阵,其中包括了中场斯文森以及后卫萨罗、克洛格纳勒,其中前两名球员都因手术赛季报销,后者也将缺席6-8周的时间基本告别本赛季。

 

纽约城

纽约城位于美职联东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15胜9平10负,积54分排在总榜第四,东区第二的位置,直接进入季后赛正赛的比赛。

纽约城本赛季常规赛34轮联赛战罢,16胜9平9负积56分,打进56球失43球排在美职联总榜第2的位置,以2分的优势跻身东部第二的位置,获得了一个直接进入季后赛8强的名额。

不过球队最近的状态并不理想,最近7场联赛球队只赢下了其中1场,并且这1场比赛也只以1球的净胜球取胜,赢得也并不轻松。

纽约城上一场联赛就是在季后赛末轮主场面对本场比赛对手哥伦布机员,上半场11分钟对手率先取得领先,18分钟比利亚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45分钟比利亚再入一球将比分反超。下半场易边再战,对手在58分钟将比分扳平,比利亚本有机会在伤停补时阶段利用点球绝杀比赛可惜罚丢,最终主场作战的纽约城2:2战平对手,联赛收官3场联赛难求一胜。

伤停情况方面,纽约城伤病情况有所好转,但仍有2名球员因伤缺阵,其中包括了缺席3个月的中场卡马尔格、缺席6-8周的后卫查诺特,伤情并不是很严重。

 

数据

哥伦布机员

球队最近7场联赛主场赢下了其中6场。

球队最近6场联赛主场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

 

纽约城

球队最近7场联赛只赢下了其中1场。

球队最近6场联赛客场有5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小于2.5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纽约城(146) 哥伦布机员(132)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