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挪超实力数据: 松达尔vs特罗姆瑟

时间:2017-11-03 10: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挪超]足球预测分析:松达尔vs特罗姆瑟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110601:00

 

分析:

松达尔:

挪威超级联赛共有16支球队组成,采取双循环赛制(每支球队分别以主、客场身份和其他球队交锋两次)。以积分多少决定排名,若积分相同则顺序以净胜球、进球数来区分排名。挪超联赛冠军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第二、三名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

松达尔在挪超27轮战罢7713负,总共打入32球丢43球,积28分排在积分榜第14位,存在很大保级压力。

上场联赛中,松达尔客场挑战斯托姆加斯特,虽然松达尔率先进球,但此后松达尔在场上处于绝对劣势,在接下来的比赛被对方连续打入4球,最终松达尔也以1比4客场大败。

松达尔目前存在较大的保级压力,一直在降级区附近徘徊,而且本轮也是两支保级竞争队的直接对话,可以说是一场6分大战。

松达尔主客场表现都很一般,主场13战也只取得5胜4平4负的成绩,在主场打入22球丢17球的攻防两端算不上出色。

松达尔是一支攻守不平衡的球队,进球最多的是吉尔贝托-科姆松,总共打入7球,其次是马丁-拉姆斯兰德和舒尔兹,两人均打入6球。而在防守端,后防线球员偏年轻是球队主要存在的问题。

松达尔此役主场迎战特罗姆瑟,两队都处于降级区边缘,本场比赛会互不相让,全力拿分。

 

特罗姆瑟:

特罗姆瑟27轮战罢8712负,总共打入36球丢47球,积31分排在积分榜第13位,也存在很大保级压力。

特罗姆瑟在上场联赛主场迎战维京,该场比赛特罗姆瑟表现出强烈的赢球欲望,全场对维京进行压制,最终在主场3比0取胜,拿到宝贵的三分。

特罗姆瑟近几轮一胜一负的战绩相比之前算是拿到不少分数,而且球队上轮便跳出了降级区,但目前仍不能懈怠。

特罗姆瑟本赛季在客场丢了很多分数,13个客场成绩3胜2平8负,只打入11球却丢26球,客场战力不足。

特罗姆瑟本赛季整体不仅进攻端表现差劲,其防守也是极其糟糕,尤其客场场均高于2球的丢球率也排在联赛倒数,目前队内进球最多的是米凯尔-因格布里斯特森,总共打入7球,此外托马斯-奥尔森也有6球入账并有4次助攻。

在锋线上,托马斯-奥尔森和格罗姆德-阿辛进攻能力都不强,但值得一提的是格罗姆德-阿辛对机会把握能力比较强,能给队友制造很多机会,目前他打入3球且已有6个助攻。

在防守上,特罗姆瑟更是联赛最差的球队之一,西蒙-旺贝格冲到前方参与进攻后不能及时回撤,安东森和乔斯特恩-古恩德森年纪尚轻,经常出现失误,这些导致特罗姆瑟后防漏洞百出。

特罗姆瑟与松达尔近6次交战,特罗姆瑟2胜4平保持不败,而此役松达尔会全力争胜加上主场作战,所以本场比赛谁胜谁负还不好说。

 

数据:

松达尔:

松达尔近5场联赛比赛1胜2平2负。

松达尔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3赢2输。

松达尔近5场联赛比赛总共打入7球,丢10球。

 

特罗姆瑟:

特罗姆瑟近5场联赛比赛3胜2负。

特罗姆瑟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3赢2输。

特罗姆瑟与松达尔近6次交战,特罗姆瑟2胜4平。

特罗姆瑟近5场联赛比赛总共打入8球,丢7球。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特罗姆瑟(78) 松达尔(36) 挪超实力数据(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