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瑞超实力数据: 哥德堡vs松兹瓦尔

时间:2017-11-03 10: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超]足球预测分析:哥德堡vs松兹瓦尔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110522:00

 

分析:

哥德堡:

瑞典超级联赛共有16支球队组成,采取双循环赛制(每支球队分别以主、客场身份和其他球队交锋两次)。以积分多少排名次序,若积分相同则顺序以净胜球、进球数决定名次。获得瑞典超冠军的球队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赛,排在瑞典超第二、三名的球队将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排名最后两位的球队将直接降级,倒数第三名将与瑞典甲第三名进行附加赛决定一个降级名额。

哥德堡本赛季29轮战罢,91010负,总共打入42球,丢37球,积37分排在联赛第9位。

哥德堡本来还有争夺欧战资格赛的希望,但8月底到9月底这段时间球队丢分太多,导致排名一路下滑,目前只能无欲无求。

从数据上来看,哥德堡本赛季进攻端的表现值得肯定,但是拙劣的防守极大的影响了球队的成绩,加上球队客场发挥欠佳,基本胜少负多,其客战实力相当糟糕。

哥德堡本赛季主场发挥并不出色,14个主场只取得482负,在主场总共打入23球丢15球,虽然主场进球不少,但平局太多导致失分。

在锋线上,哥德堡有海森、博曼、列克斯等人,进攻火力十足,但在防守端,罗格尼经常受到黄牌困扰,阿德库比经验不足,导致球队后防漏洞较大。

哥德堡与松兹瓦尔近6次交战,哥德堡51平保持不败,但此役松兹瓦尔必须全取三分才有可能脱离降级附加区,战意十足

 

松兹瓦尔:

松兹瓦尔29轮过后,61013负,总共打入26球失46球,积28分排在积分榜第14位,球队只有在最后一轮取胜才有可能脱离降级附加区。

上场比赛松兹瓦尔主场迎战哈马比,虽然使出全身力气,但还是实力不济,最终在主场14大败,没能抓住机会超过身前的佐高平斯。

松兹瓦尔在联赛末期的表现可谓糟糕到了极点,球队目前在联赛连续6轮不胜,而且输掉其中3场,这也导致球队被降级附加区的佐高平斯反超,而自己却掉入降级附加区。

松兹瓦尔本赛季在联赛15场主场作战表现不理想,只取得357负的成绩,进攻乏力是球队目前最大弊端。

松兹瓦尔的得分主要依靠哈莱纽斯和维尔松,中前场的其他一大批球员都毫无表现,球队中场控制力很差,而且经常受到黄牌的困扰。

在防守端,拉尔松和丹尼尔松上去参与进攻后不能及时回撤,在后方给对手留下一大片空白,球队也因此吃过不少亏。

松兹瓦尔本赛季主打343阵型,中场没有控制力,导致前后场都脱节,但主帅在前场安排3名前锋对进攻也没有多大改善。

松兹瓦尔此役客场挑战哥德堡,虽然后者已经无欲无求,但松兹瓦尔能否把握机会取胜还是未知数。

 

数据:

哥德堡:

哥德堡近5场联赛比赛成绩是23负。

哥德堡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32输。

哥德堡近5场联赛比赛总共打入7球,丢5球。

 

松兹瓦尔:

松兹瓦尔近5场联赛比赛2平3负。

松兹瓦尔近5场联赛比赛2赢3输。

松兹瓦尔近5场联赛比赛总共打入7球,丢15球。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松兹瓦尔(80) 哥德堡(94) 瑞超实力数据(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