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瑞超实力数据: 奥雷布洛vs索尔纳

时间:2017-11-03 1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超]足球预测分析:奥雷布洛vs索尔纳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110522:00


分析:

奥雷布洛:

奥雷布洛29轮战罢后,10613负,总共打入37球失52球,积36分排第11位,球队已经无欲无求。

上场联赛比赛,奥雷布洛客场挑战诺科平,虽然奥雷布洛控球率占据绝对优势,但把握机会能力不足,上半场就被对方打入两球,最终奥雷布洛也以02客场失利。

奥雷布洛近几轮表现不算稳定,也是胜少负多,毕竟球队已经无保级之忧,所以球员在场上压力不大。

从数据上来看,奥雷布洛本赛季的主场战绩只能算中游水平,14个主场725负,总共打入21球丢23球,主场防守不足。

奥雷布洛在进攻端主要依靠伊格博阿纳尼克、贝萨拉和罗吉奇三人得分,这三人进球数达到球队总进球数的三分之二,其他球员只能担任进攻副手。

奥雷布洛本赛季主打442阵型,但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本赛季在瑞超的防守处于下游位置,洛伦茨松和布莱登-伊科搭档的中卫组合一老一少,两人配合不默契经常造成失误,是球队后防的一大隐患。

奥雷布洛与索尔纳近6次交战,奥雷布洛123负,索尔纳已经确保一个欧战名额,所以两队该场比赛两队压力都不大。

 

索尔纳:

瑞典超级联赛共有16支球队组成,采取双循环赛制(每支球队分别以主、客场身份和其他球队交锋两次)。以积分多少排名次序,若积分相同则顺序以净胜球、进球数决定名次。获得瑞典超冠军的球队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赛,排在瑞典超第二、三名的球队将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排名最后两位的球队将直接降级,倒数第三名将与瑞典甲第三名进行附加赛决定一个降级名额。

索尔纳29轮过后,1595负,总共打入45球失21球,积54分排在积分榜第2位,球队已经锁定一个欧战名额。

上场比赛,索尔纳主场迎战哥德堡,索尔纳体现了很强的战斗力,上半场就以20领先,虽然下半场哥德堡扳回一城,但最终索尔纳还是在主场21拿下比赛。

由于索尔纳从8月份以来的优异表现,球队战绩一路上升,成为欧战资格赛区的有力竞争者。

索尔纳目前为止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都是瑞超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其主场场均丢球0.8球左右,客场场均也只丢0.69球。

虽然索尔纳防守最佳,但进攻端表现并不抢眼,而且球队主场进攻能力是联赛最差的球队之一,队内进球最多的是尼可拉斯-斯特凡内利,目前已有8球入账,而且这名来自阿根廷的球员最近状态非常好。

索尔纳本赛季主要以352阵型为主,球队想对中场进行控制,实际上中场球员做的非常好,林德奎斯特、布隆贝里和泽恩等组成的中场对前后场都颇具控制力。

此役索尔纳客场奥雷布洛,从实力来看索尔纳占优,但目前两队战意不足,加上奥雷布洛主场,本场比赛胜负难说。

 

数据:

奥雷布洛:

奥雷布洛近5场联赛比赛成绩是23负。

奥雷布洛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23输。

奥雷布洛与索尔纳近6次交战,奥雷布洛123负。

奥雷布洛近5场联赛比赛总共打入5球,丢9球。

 

索尔纳:

索尔纳近5场联赛比赛4胜1平。

索尔纳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4赢1输。

索尔纳近5场联赛比赛总共打入15球,丢4球。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奥雷布洛(110) 索尔纳(31) 瑞超实力数据(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