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瑞超实力数据:哈马比vs哈尔姆斯达斯

时间:2017-11-03 1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超]足球预测分析:哈马比vs哈尔姆斯达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110522:00


分析:

哈马比:

瑞典超级联赛共有16支球队组成,采取双循环赛制(每支球队分别以主、客场身份和其他球队交锋两次)。以积分多少排名次序,若积分相同则顺序以净胜球、进球数决定名次。获得瑞典超冠军的球队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赛,排在瑞典超第二、三名的球队将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排名最后两位的球队将直接降级,倒数第三名将与瑞典甲第三名进行附加赛决定一个降级名额。

哈马比本赛季29轮战罢,9119负,总共打入41球,丢40球,积38分排在联赛第7位。

哈马比本赛季在瑞超联赛的表现中规中矩,虽然球队进攻端的表现十分出众,但是糟糕的防守影响了球队的取分效率,联赛最后一轮哈马比也已经无欲无求。

哈马比近几场比赛踢得都非常谨慎,球队现在战术就是保平争胜,而且从近几轮成绩来看,哈马比确实做到了。

哈马比队进攻端能得分的球员不多,迪巴和B-鲍尔森是队内主要得分手,迪巴打入8球是队内最佳射手,B-鲍尔森则有7球入账;此外,罗穆罗和斯马拉松也有一定的进攻能力。

哈马比本赛季主场成绩只能排在联赛中下游水平,14个主场572负,平局仍然是哈马比主场出现最多的。

哈马比本场比赛主场迎战哈尔姆斯达斯,后者已经提前降级,此役如果哈马比想取胜应该不难。

 

哈尔姆斯达斯:

哈尔姆斯达斯联赛29轮战罢后,4916负,总共打入26球失44球,积21分排第15位,球队已经提前两轮降级。

哈尔姆斯达斯上场比赛主场迎战AFC联,这对难兄难弟已经无心恋战,最终以11结束了比赛。

哈尔姆斯达斯由于在8月底到9月底这一个月的接连失利,使得球队的保级道路变得非常被动,而在近几轮先后输给马尔默和哥德堡后,哈尔姆斯达斯也基本确定了降级。

本赛季的哈尔姆斯达斯客场成绩是瑞超最差的,14个客场只取得149负,而且只打入10球却丢22球,可谓实实在在的客场虫球队。

哈尔姆斯达斯攻击端整体疲软,近来格维兹门松有所表现但也只是昙花一现,而队内进球最多的奥雷莫也哑火,更使球队进攻端雪上加霜。

后防线上,哈尔姆斯达斯虽然具有身高优势,如伯恩特松和利维斯坦两名主力后卫都具有193的身高,但转身速度慢是他们的最大软肋,所以经常被对手有针对的打穿。

哈尔姆斯达斯与哈马比近6次交战,哈尔姆斯达斯213负,两队本赛季一个已经确保降级,一个保级无忧,所以本战两队也只能练练兵。

 

数据:

哈马比:

哈马比近5场联赛比赛成绩是122负。

哈马比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23输。

哈马比近5场联赛比赛总共打入8球,丢9球。

 

哈尔姆斯达斯:

哈尔姆斯达斯近5场联赛比赛成绩是212负。

哈尔姆斯达斯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212输。

哈尔姆斯达斯近5场联赛比赛总共打入5球,丢6球。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哈马比(176) 哈尔姆斯达斯(24) 瑞超实力数据(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