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圣洛伦索VS班菲尔德

时间:2017-11-03 20: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圣洛伦索VS班菲尔德

比赛时间:2017-11-5 星期日 03:15

比赛场地:比德盖安球场

分析:
圣洛伦索:
上场阿甲比赛,圣洛伦索在客场以2-0击败了弱旅坦波利,古蒂诺率先破门,攻击中场塞鲁迪为球队再立战功,布兰迪贡献一次助攻,梅尔谢尔成为全场最佳球员。
圣洛伦索已经夺得阿甲联赛两连胜,球队以4胜3平的不败战绩暂列积分榜的第2名,和领头羊博卡青年相差6分,高出本场的对手班菲尔德4分。
圣洛伦索新帅达里奥-比亚基奥上任以来,圣洛伦索先后击败了拉普拉塔大学、防卫者和坦波利,并战平科隆竞技,在比亚基奥执教的四场比赛中,后防四人组基本都保持着一致。上场阿甲比赛左边后卫罗加斯伤缺被塞内斯所代替。
目前圣洛伦索不太注重场上的控球率,反倒对于进攻方面却打出了自己的特点,4场比赛8个进球还算是可以的,在进攻上的效力明显得到提升。

班菲尔德:
上场阿甲比赛,班菲尔德在主场以1-1战平了科隆竞技,由此,班菲尔德各项赛事4战不胜,球队以3胜2平2负的成绩暂列阿甲积分榜的第11名,本场若击败圣洛伦索,他们将有力提升自己在联赛上的排名。
阿甲联赛已经打过7轮,班菲尔德的表现有些飘忽,首先说,他们在大比分输给河床后击败了竞技队和中央队,之后却输给了弱旅萨兰迪兵工厂,这真是惊喜不断而冷意十足。其次,近两场阿甲比赛无法和大学生及科隆竞技扳手腕,这和之前的表现又形成了鲜明对比。
班菲尔德队中主要攻击手的状态没保障,头号射手科维塔尼奇已经接连3场比赛不进球,二号得分手贝托洛之前参加的5场比赛始终也找不到状态。
班菲尔德和圣洛伦索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7场正式比赛班菲尔德取得了2胜3平2负的成绩,最近4次客场挑战对手班菲尔德取得了2平2负的不胜战绩。

数据:
圣洛伦索:
圣洛伦索近4次主场迎战班菲尔德的正式比赛有3次都打出了小球
圣洛伦索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小球率80%
圣洛伦索目前保持着3胜3平连续6次主场的各项比赛不败的战绩

班菲尔德:
班菲尔德近6次客场的各项比赛中有5次全部开出了大球结果
班菲尔德近4场各项比赛中有3场全部输掉了盘口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圣洛伦索(38) 班菲尔德(10) 阿甲实力数据(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