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智利甲实力数据:奥达斯vs库里科

时间:2017-11-03 21: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智利甲]竞彩足球分析:奥达斯vs库里科

开赛时间:2017-11-05   05:00:00

分析:
奥达斯
2017智利甲联赛采用单赛季,作为过渡期,下赛季将改为双赛季,共进行15轮单循环赛事,本轮是第12轮联赛。
奥达斯目前11场联赛过后取得5胜3平3负,排在积分榜第6位,仅落后排名第5的安托法加斯塔2分,由于今年闯入智利杯决赛的智利大学凭借联赛已经取得参赛资格,因此球队有希望争夺南美俱乐部杯第一阶段参赛资格。
奥达斯此前斩获一波联赛三连胜,先后力克漫游者、维尼亚德马埃弗顿以及希金斯,但最近走势开始下滑,前轮输给榜首科洛科洛,上轮战平安托法加斯塔,不过对手均排名前列,因此未能全取三分暂时还是可以理解。
在上轮联赛中,奥达斯在客场1-1战平安托法加斯塔,卡拉斯科在第34分钟罚中点球,取得领先,但到了第42分钟博斯科染红,球队不得不少打1人,仅过5分钟就被对手借机打入1球扳平比分,之后两队再无建树,只能握手言和。
值得一提的是,奥达斯阵中的卡拉斯科目前以9个联赛入球领跑智利甲射手榜。近期入球状态非常火热,卡拉斯科在最近7场联赛中打入6球,除了前轮面对科洛科洛时未有收获入球,其余每场都收获入球。
阵容方面,主力中场博斯科在上轮联赛领到红牌,本轮联赛受到停赛处罚。

库里科
库里科目前11场联赛过后取得3胜3平5负,排在积分榜第12位,落后本场对手奥达斯6分之多。
库里科最近连番遭遇强敌,作为升班马实力不足,因此他们成绩不太理想,此前3场联赛取得1平2负,先后输给安托法加斯塔以及西班牙联合,与维尼亚德马埃弗顿握手言和,直到上轮联赛面对排名相差不大的坎尔托塔时,他们才回到胜轨。
在上轮联赛中,库里科凭借阿巴罗斯的入球,在主场1-0力克坎尔托塔,迎来近4轮联赛首场胜仗。
库里科阵中得分点比较分散,本赛季球队共收获7个联赛入球,两名中场雷沃列多和阿巴罗斯各自收获2个联赛入球,领跑队内射手榜,其余3球均由不同球员打入。
他们在进攻端依然缺乏能够挑起大梁的角色,因此成绩欠佳,好在稳固的后防线为球队抢回了一些分数。开季至今,库里科仅在联赛中丢了9球,后防表现还算不错。

数据:
奥达斯
奥达斯最近12场智利甲主场比赛,双方总进球场均超过2.5球。

库里科
库里科最近9场智利甲比赛,双方总进球数场均少于2.5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奥达斯(39) 智利甲实力数据(45) 库里科(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