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墨超实力数据:瓜达拉哈拉vs阿特拿斯

时间:2017-11-03 21: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超]竞彩足球分析:瓜达拉哈拉vs阿特拿斯

开赛时间:2017-11-05 11:06

分析:
瓜达拉哈拉
墨超联赛分为秋季联赛和春季联赛,现在是秋季联赛,在7月到12月进行,而春季联赛则在次年1月到5月进行。在秋季联赛17轮结束后排名前八的球队将参加两回合制的季后赛决出秋季冠军,打进秋季或者春季季后赛决赛的球队将作为墨超代表参加下一赛季的中北美冠军杯。当秋季和春季联赛结束后,综合过去三个赛季场均积分最少的一支球队将遭遇降级。
瓜达拉哈拉在15场联赛过后取得3胜6平6负,积15分,排在积分榜第14位,落后本场对手阿特拿斯6分,在剩下2场联赛的情况下,球队争夺季后赛资格希望渺茫。
瓜达拉哈拉最近状态有提升,在遭遇一波连败后他们最近迎来联赛两连胜,先后力克华拉古斯以及提华纳。
在上轮联赛中,瓜达拉哈拉在主场3-1力克提华纳,虽然球队开场第7分钟就被攻入1球,但之后马西亚斯梅开两度,以及费耶罗的进球,最终球队在主场顺利赢得比赛。
交战方面,瓜达拉哈拉最近6次面对阿特拿斯的比赛取得4胜1平1负,占据一定优势。而且最近两次交手,瓜达拉哈拉均在主场以1-0击败了阿特拿斯。
赛程方面,瓜达拉哈拉在周中进行了墨西哥秋季杯八强赛,他们在主场1-1战平亚特兰特,但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对手,无缘半决赛。

阿特拿斯
阿特拿斯在15场联赛过后取得6胜3平6负,积21分,刚好位于季后赛区,他们身后的队伍分差并不算大,对其位置虎视眈眈,球队需要全力抢分才能守住季后赛位置。
阿特拿斯最近走势有所下滑,遭遇联赛两连平,先后和克雷塔罗以及泰格雷斯握手言和。
在上周末联赛中,他们凭借莫里森以及卡多纳的入球,在客场2-2战平克雷塔罗,而到了周中,阿特拿斯进行了一场联赛补赛,他们在主场1-1战平泰格雷斯,体能消耗上和周中参加杯赛的瓜达拉哈拉对比来讲,相差不大。
另外阿特拿斯最近客战能力不俗,近3场联赛客场赛事取得2胜1平的不败佳绩。
阵容方面,英格兰中场莫里森在周中补赛被红牌罚下,本轮联赛受到停赛处罚。

数据:
瓜达拉哈拉
瓜达拉哈拉最近9场对阵阿特拿斯的各项赛事主场其中8场,双方总进球数场均少于2.5球。
瓜达拉哈拉最近4场墨超比赛,双方总进球数场均超过2.5球。
瓜达拉哈拉最近10场对阵阿特拿斯的各项赛事其中9场均保持不败。

阿特拿斯
阿特拿斯最近8场墨超客场比赛其中7场,双方总进球数场均超过2.5球。
阿特拿斯最近6场墨超比赛其中5场,双方总进球数场均少于2.5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阿特拿斯(79) 瓜达拉哈拉(15) 墨超实力数据(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