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实力数据:博尔顿VS诺维奇

时间:2017-11-03 21: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足球单场预测:博尔顿VS诺维奇

比赛时间:2017-11-4 星期六 23:00

比赛场地:锐步球场

分析:
博尔顿:
博尔顿在球员的伤病方面,卡拉坎和泰勒都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出战成疑;上场英冠比赛战平了桑德兰,主帅帕金森可能会派出同样的首发阵容。
升班马博尔顿新赛季尤为艰难,目前实现了4次英冠比赛不败的战绩,其中有3次战平了对手,目前以1胜5平9负的成绩暂列排行榜倒数第一名,距离安全区还相差4分,形势对于他们岌岌可危。
博尔顿最近2次主场分别击败了谢周三并战平了女王公园,主场比赛的战斗力明显提升,他们希望能继续在主场拿分以尽快逃离令人窒息的降级区。
博尔顿和诺维奇的交战史劣势明显,双方4次正式比赛博尔顿全部落败,最近2次主场迎战对手博尔顿均以失败而告终。

诺维奇:
诺维奇在球员的伤病方面,奥利维拉、普理查德和汤普森都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无法出战。卡梅隆-杰罗梅有望迎来首发,而沃特金斯或将进入到边路的位置。齐莫尔曼有望取代格兰特-汉勒伊进入到后防线。
在看到诺维奇遭遇连败后,主教练法尔克可能会重新来布置一套更具攻击性的阵容,但是诺维奇立刻就恢复强大的战斗力不太现实。
然而,诺维奇在客场的战绩可圈可点,接连6次客战保持不败,在英冠赛场上拿到了4场连胜,像黑马谢菲尔德联队、强大的米堡和雷丁都不是他们的对手,另外近4次和博尔顿的交手有着全胜的战绩,这或将是本场挑战博尔顿最大的信心来源。
本身博尔顿和诺维奇的实力差距就显而易见,所以这场较量对于诺维奇来说胜算很大,而要重新回到升级附加赛区就只有获胜,所以诺维奇和博尔顿之间的这场比赛都将为3分而战。

数据:
博尔顿:
博尔顿连续4场英冠比赛保持不败并全部实现了赢盘
博尔顿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打球率80%,单数概率高达90%
博尔顿近些年和诺维奇的正式比赛始终没能赢盘

诺维奇:
诺维奇连续6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全部都实现了赢盘
诺维奇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小球率60%,双数概率60%
诺维奇惨遭英冠比赛2连败并全部输盘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诺维奇(197) 博尔顿(79) 英冠实力数据(1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