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竞技俱乐部VS塔勒瑞斯

时间:2017-11-04 11: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竞技俱乐部VS塔勒瑞斯

比赛时间:2017-11-5 星期日 07:05

比赛场地:胡安多明戈总统球场

分析:
竞技俱乐部:
在南球杯上,竞技俱乐部坐镇主场0-0战平了自由队,两回合总分以0-1不敌自由队遗憾没能闯进半决赛。
上场阿甲比赛,竞技队在客场以1-3输给了图库曼竞技,主帅科卡雪藏了部分的主力球员最终遭遇了惨败。
竞技队在过去的5次阿甲比赛中仅仅收获了1场胜利,目前球队以2胜2平3负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的第20名,累计打进7个球,他们在进攻端的表现难尽人意,幸好上赛季的二号得分手马丁内斯伤愈复出,但是他需要继续来找状态。
竞技队在主场比赛的防守能力很强,最近5次主场的各项比赛不仅保持不败,而且连续4场都零封了对手。
刚刚在南球杯一战后,竞技队惨遭出局士气会受到打击,另外赛程紧密球员的体能会受到影响,所以进行阵容轮换将在所难免。

塔勒瑞斯:
上场阿甲比赛,塔勒瑞斯坐镇主场以4-0大胜百万富翁河床,中场球员拉米雷斯上演了梅开二度,前锋托雷斯和边后卫卢卡斯-卡特罗菲分别斩获进球。
当然,与河床的这场胜利有偶然性,河床为了打解放者杯基本上是派上了二线阵容,可尽管如此,塔勒瑞斯必将因此一战成名。
目前,塔勒瑞斯以4胜2平1负的成绩暂列阿甲积分榜的第3名,场均打进1.71球,场均丢掉0.57球,攻防两端的实力大有长进。如今球队俨然已经成为了新赛季最大的一匹黑马。
塔勒瑞斯目前阿甲5战不败,值得一提的是,这5场比赛塔勒瑞斯全部都零封了对手。球队在防守端的强硬表现和本场对手竞技队有的一拼。
塔勒瑞斯最近一次客战竞技俱乐部,双方最终1-1战成了平手,所以这场较量塔勒瑞斯方面值得期待。

数据:
竞技俱乐部:
竞技俱乐部近10场正式比赛小球率80%
竞技俱乐部近10场正式比赛输掉了其中的7场盘口
竞技俱乐部最近9场正式比赛取得了1胜4平4负的战绩

塔勒瑞斯:
塔勒瑞斯连续4场阿甲比赛全部都实现了赢盘
塔勒瑞斯近10场各项比赛小球率70%
塔勒瑞斯近10场各项比赛取得了4胜4平2负的战绩
塔勒瑞斯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单数概率70%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塔勒瑞斯(28) 竞技俱乐部(29) 阿甲实力数据(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