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乙实力数据:横滨FCvs熊本深红

时间:2017-11-05 16: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乙]竞彩足球赛前分析:横滨FCvs熊本深红

开赛时间:2017-11-05 12:00:00

伤停汇总:
横滨FC
·  停赛:中里崇宏、西河翔吾
·  伤停:永田拓也、容阿平

熊本深红
·  停赛:黒木晃平、岛田慎太郎
·  伤停:村上巧、米原秀亮

分析:
横滨FC
·  横滨FC赛季至今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9名,联赛战绩16胜1平12负,球队暂时落后第六名的球队5分。
·  横滨FC上周的联赛面对京都不死鸟,虽然有拉贾卜的梅开二度,无奈最后还要送对手一个乌龙球给对手顺利逼平自己,只能够接受联赛5轮不胜,而且球队与附加赛圈的距离被拉大,本场比赛球队必须全力争胜,不过球队这个赛季的主场战绩一般,而且近来的防守水准下滑不少,想要全取3分,尤其是需要提防后防漏洞。
·  横滨FC本场比赛阵容上,中里崇宏和西河翔吾双双遭遇停赛,对于球队的中后场安排来说影响不小,两人都是由于累积黄牌而遭遇停赛,在容阿平伤停之后,横滨的后防表现就日渐下滑,如今后防又遭遇听死啊,横滨的后防表现让人忧心,即使容阿平已经有了伤愈归队的消息,状态如何依然不好说。

熊本深红
·  熊本深红这个赛季的发挥依然不能够让人满意,暂时排名联赛第20名,领先降级附加赛区6分,本场比赛只要能够拿下对手即可顺利宣告保级成功。
·  熊本深红上场比赛面对一心争取晋级的长崎成功丸,最终自然是落败给了对手,不过球队也并非一无所获,主力有所轮换,为的就是留力到本轮全力抢分,只要能够全抢3分即可宣告保级成功,相信熊本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只是球队的客场表现不算太好,甘刚刚又遭遇客场连败,最近4场比赛不胜,走势让人忧心。
·  熊本深红阵容上来看黒木晃平和岛田慎太郎也是双双累积黄牌而遭遇停赛,对于熊本深红来说,球队想要争胜锋线问题尤为需要解决,最近5场比赛唯一有进球的岛田慎太郎也遭遇停赛,球队究竟拿出谁来充当锋线也是一大关键。

数据:
横滨FC
·  横滨FC主场战绩不俗,联赛19场取得11胜2平6负,主场战绩排名联赛第8名。
·  双方近三次交手,FC横滨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
·  横滨FC近况一般,近6场比赛取得1胜3平2负。

熊本深红
·  熊本深红近况一般,近6场比赛取得2胜1平3负。
·  熊本深红客战成绩不佳,联赛19场仅得4胜,输了9场,客场战绩排名联赛中下游位置的第16名。
·  熊本深红最近10场比赛开盘其中8场比赛都是小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横滨FC(129) 熊本深红(129) 日职乙实力数据(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