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国际赛实力数据:葡萄牙vs沙特阿拉伯

时间:2017-11-09 17: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际赛]足球预测分析:葡萄牙vs沙特阿拉伯

开赛时间:2017-11-11 04:45

球队近况:
葡萄牙
葡萄牙大名单:门将:安东尼-洛佩斯(里昂)、贝托(里斯本竞技)、若泽-萨(波尔图)
后卫:安图内斯(赫塔费)、凯文-罗德里格斯(皇家社会)、佩佩(贝西克塔斯)、内托(泽尼特)、里卡多-费雷拉(布拉加)、埃德加(里尔)、塞梅多(巴萨)、里卡多-佩雷拉(波尔图)、坎塞洛(国米)
中场:达尼洛-佩雷拉(波尔图)、鲁本-内维斯(狼队)、若昂-马里奥(国米)、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莫斯科火车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乌迪内斯)、贝尔纳多-席尔瓦(曼城)、罗尼-洛佩兹(摩纳哥)、热尔松-马丁斯(葡萄牙体育)、布鲁马(莱比锡)
前锋:安德烈-席尔瓦(AC米兰)、格德斯(瓦伦西亚)、埃德尔(斯旺西)

分析:
葡萄牙
  葡萄牙在刚结束的世界杯欧洲预选赛中力压瑞士取得B组第1名,顺利直接晋级2018俄罗斯世界杯正赛,目前他们世界排名第3位。
  在过去的欧预赛中,葡萄牙队取得直接晋级名额相当惊险,他们直到小组赛最后一轮主场击败瑞士才得以取得直接晋级资格,免去了参加附加赛的风险。
  葡萄牙队在预选赛中只在首轮比赛不敌瑞士,此后的9场比赛录得全胜纪录,他们一共攻入32球且仅仅丢掉4球,攻防两端的表现放眼全欧都是顶尖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葡萄牙主场表现十分强势,世预赛5场主场录得全胜,而最近的10场主场当中也仅仅输给瑞典,其余悉数取胜,而且攻入4球以上的比赛多达6场,主场作战能力强悍。
  由于本场比赛是友谊赛性质,预选赛中为葡萄牙攻入15球的巨星C罗纳尔多并没有入选大名单,这对球队来说,进攻端的实力下降不少。
  不过即使本场比赛葡萄牙缺少C罗,但他们依然不缺进攻好手,AC米兰前锋安德烈-席尔瓦、国米前场攻击手若昂-马里奥以及曼城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都将在本场比赛担当起进攻重任。

沙特阿拉伯
  沙特阿拉伯在刚结束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最终位列B组第2名,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澳大利亚取得直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正赛名额,目前他们世界排名第63位。
  在世预赛中,沙特阿拉伯直到最后一轮主场1-0战胜日本才拿到直接晋级晋级世界杯正赛的资格,此前连续两轮负于澳大利亚以及阿联酋一度陷入出线危机,幸好他们顶住了压力最终如愿出线。
  不得不提的是,沙特阿拉伯世预赛出现惊险情况,与他们糟糕的客场表现有莫大的关系,球队5场预选赛客场仅战胜泰国,其余4场录得1平3负的惨淡成绩,其客战能力实在不敢恭维。
  而最近沙特阿拉伯进行的3场友谊赛中,球队取得2胜1负的不俗成绩,状态不错,不过注意的是,所赢的球队分别是牙买加以及拉脱维亚,含金量相对不足。
  双方曾在2006年的友谊赛中有过交手,当时葡萄牙在中立场以3-0的比分大胜沙特阿拉伯,实力差距十分明显,此战葡萄牙有主场之利,以沙特如此糟糕的客场表现,即使C罗缺席,葡萄牙也有足够实力战胜沙特。

数据:
葡萄牙
  葡萄牙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70%,赢盘率为40%,赢盘能力一般。
  葡萄牙最近9场赛事中有6场比赛开出小球赛果。
  葡萄牙最近10场主场赛事中赢下9场,期间有多达7场比赛实现零封。

沙特阿拉伯
  沙特阿拉伯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6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50%,赢盘能力尚可。
  沙特阿拉伯连续9场各项赛事没有平局,上一次平局要追溯到10个月前。
  沙特阿拉伯最近6场客场赛事中双方进球总数均超过2.5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