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国际赛实力数据:比利时vs墨西哥

时间:2017-11-09 17: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际赛]足球预测分析:比利时vs墨西哥

开赛时间:2017-11-11 03:45

球队近况:
比利时
比利时官方公布最新国家队大名单门将:卡斯特尔斯、库尔图瓦、米尼奥莱、塞尔斯;后卫:博亚塔、西曼、当东克尔、卡巴塞勒、若尔丹-卢卡库、默尼耶、费尔马伦、费尔通亨;中场:沙兹利、德布劳内、德富尔、登贝莱、亚努扎伊、纳英戈兰、迪耶勒曼、维特塞尔;前锋:巴楚瓦伊、德波伊特雷、阿扎尔、托尔冈-阿扎尔、卢卡库、默滕斯、米拉拉斯、奥里吉。

墨西哥
墨西哥国家队大名单:门将:科罗纳(墨西哥蓝十字)、科塔(瓜达拉哈拉)、奥乔亚(标准列日);
后卫:阿劳霍(桑托斯)、阿亚拉(墨西哥老虎)、蒙特斯(蒙特雷)、莫雷诺(罗马)、迭戈-雷耶斯(波尔图)、萨尔西多(法兰克福)、加拉多(普马斯)、拉云(波尔图)、阿尔瓦雷斯(墨西哥美洲);
中场:小多斯桑托斯(洛杉矶银河)、阿基诺(墨西哥老虎)、戈韦亚(穆斯克龙)、瓜尔达多(皇家贝蒂斯)、埃克托-埃雷拉(波尔图)、安图纳(格罗宁根)、赫苏斯-科罗纳(波尔图);
前锋:达姆(墨西哥老虎)、多斯桑托斯(洛杉矶银河)、洛萨诺(埃因霍温)、贝拉(皇家社会)、埃尔南德斯(西汉姆联)、希门尼斯(本菲卡)、佩拉尔塔(墨西哥美洲)。

分析:
比利时
  比利时在刚结束的世界杯欧洲预选赛中以领先第2名希腊9分的巨大优势取得H组第1名,顺利晋级2018俄罗斯世界杯正赛,目前他们世界排名第5位。
  在过去的欧预赛中,比利时队表现十分强势,10场预选赛保持不败之余更赢足9场,期间与德国同样打进43球,并列全欧火力最强的球队。
  比利时队在预选赛中唯一一场平局是在主场1-1战平防守出色的希腊,而希腊也是仅有两支能在比利时主场进球的球队之一,然而比利时却有8-1狂胜爱沙尼亚以及9-0血洗直布罗陀的代表作。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公开批评主帅马丁内斯的罗马中场纳因戈兰重返国家队,冰释前嫌的师徒对比利时来说是个重大利好消息,另外,天津权健后腰维特塞尔继续入选。
  而贾努扎伊此番是继2014年11月之后首次入选国家队,过去三年曾有不少传言表示他会转投科索沃国家队。主帅马丁内斯表示在卡拉斯科受伤后,相信贾努扎伊能填补他的空缺。”

墨西哥
  墨西哥在刚结束的世界杯北美区预选赛中顺利取得小组第1,从而获得晋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正赛的门票,目前他们世界排名第16位。
  墨西哥在世预赛中一如既往的强势,他们前9轮预选赛保持不败提前锁定晋级名额,只在确定出线资格后的最后一轮客场输给洪都拉斯,他们无疑是北美洲的绝对霸主。
  在过去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墨西哥进攻力并不突出,10场预选赛仅打进16球,不过他们防守却表现不俗,10场失7球是小组中防守力最强的球队,而且有3球在最后一轮丢掉,防守相对稳固。
  阵容方面,墨西哥本次大名单主要以国内球员为班底,但在预选赛中为球队攻入4球的西汉姆联前锋埃尔南德斯继续入选,他此战有望首发攻坚。
  双方最近没有交手纪录,如果按世界排名,墨西哥落后比利时并不多,但实力上来说,球星众多的比利时要高出墨西哥不少,而且比利时本场有主场之利,他们赢面当然要比墨西哥要高。

数据:
比利时
  比利时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70%,赢盘率为40%,赢盘能力一般。
  比利时连续13场赛事保持不败,期间共录得10胜3平的成绩。
  比利时最近豪取主场3连胜,前进场均攻入5球且仅失1球。

墨西哥
  墨西哥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为30%,赢盘能力偏低。
  墨西哥最近10场赛事中没有连败纪录,上一场他们客场2-3不敌洪都拉斯。
  墨西哥最近10场赛事中有6场比赛开出小球赛果。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