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友谊赛实力数据:中国vs塞尔维亚

时间:2017-11-09 17: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友谊赛]竞彩足球赛前分析:中国vs塞尔维亚

开赛时间:2017-11-10 19:35:00

伤停汇总:
中国
中国队大名单:
 门将:曾诚(广州恒大)、颜骏凌(上海上港)、王大雷(山东鲁能);
 后卫:冯潇霆(广州恒大)、张琳芃(广州恒大)、李学鹏(广州恒大)、傅欢(上海上港)、贺惯(上海上港)、王燊超(上海上港)、任航(华夏幸福)、郑铮(山东鲁能);
 中场:吴曦(江苏苏宁)、张稀哲(北京国安)、于大宝(北京国安)、姜至鹏(广州富力)、尹鸿博(华夏幸福)、赵宇豪(华夏幸福)、蒿俊闵(山东鲁能)、赵旭日(天津权健);
 前锋:郜林(广州恒大)、于汉超(广州恒大)、武磊(上海上港)、肖智(广州富力)
 里皮在赛前表示,上一次热身赛的对手菲律宾实力太弱,对球迷吸引力不够,这场选择塞尔维亚这样的强队,希望得到球迷关注。本场比赛中国队不会死守,将打出自己的特点。
 接替郑智担任队长的冯潇霆表示,作为老队员,在场上和场下都要发挥自己的力量,成为年轻球员的榜样。

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国家队名单:
 门将:弗拉基米尔-斯托伊科维奇(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拉伊科维奇(特拉维夫马卡比)、约万诺维奇(奥胡斯);
 后卫:鲁卡维纳(比利亚雷亚尔)、伊万诺维奇(泽尼特)、马克西莫维奇(那不勒斯)、纳斯塔西奇(沙尔克04)、托西奇(贝西克塔斯)、武科维奇(奥林匹亚科斯)、维利科维奇(云达不莱梅)、科拉罗夫(罗马)、奥布拉多维奇(安德莱赫特);
 中场:马蒂奇(曼联)、古德利(天津亿利)、米利沃杰维奇(水晶宫)、米林科维奇-萨维奇(拉齐奥)、利亚伊奇(都灵)、加西诺维奇(法兰克福)、费萨(本菲卡)、格鲁伊奇(利物浦);
 前锋:塔迪奇(南安普顿)、科斯蒂奇(汉堡)、米特洛维奇(纽卡斯尔联)、普里约维奇(塞萨洛尼基)
 在出征中国之前,临时主教练克尔斯塔季奇补招了三名进攻型球员,其中两人来自塞尔维亚国内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分别是中场内纳德-克尔斯蒂契奇和前锋内曼贾-拉多尼奇,另外一人是本菲卡前锋安德里亚-日夫科维奇。

分析:
中国
 今年12月,中国男足将和日本、韩国、朝鲜共同参加东亚杯赛事。为备战东亚杯,中国男足于11月5日至14日进行集训,其间将分别在广州和重庆,与塞尔维亚队(10日)和哥伦比亚队(14日)进行热身赛。
 本场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将是中国男足在世界杯预选赛结束之后,进行的首场正式比赛。恰逢中超联赛刚刚结束,里皮召集了全部主力阵容,除郑智因伤缺阵,阵容完整。
 与塞尔维亚队相比,中国队的整体实力较弱,有利的是,球队在里皮执教后,经过世预赛最后阶段的比赛,逐渐恢复了自信,整体战斗力也得到提升,加上中超联赛结束,球员们心态放松,没有比赛压力。
 从中国队的比赛意图来看,一是希望球员们能延续联赛中的比赛状态,二是检验一下集训效果,三是力求不败,来提高球队士气,四是提升球迷对国家队的关注热度。因此,中国队的最低目标是保平争胜。

塞尔维亚
 在带领塞尔维亚队拿到2018俄罗斯世界杯入场券后,斯拉沃柳布于11月1日宣布辞去主教练一职。11月8日,候选教练之一的斯托伊科维奇与广州富力续约至2021年,因此,前国脚克尔斯塔季奇将继续代理塞尔维亚队主教练。
 塞尔维亚队内,锋线尖刀米特洛维奇在世预赛打入六球,边锋杜桑塔迪奇是球队的“助攻王”,他曾七次助攻队友得分;而队长布拉尼斯拉夫伊万诺维奇代表球队打满了10场预选赛阶段的比赛,是绝对的主力。
 从塞尔维亚队世预赛的表现看,该队攻守均衡,曾与出线热门威尔士主客场均以1-1战平,对阵小组第二爱尔兰取得1胜1平,整体实力算得上欧洲二流。
 但是考虑到塞尔维亚队内球员都正处于联赛进程中,加上舟车劳顿,这种友谊赛不会全力以赴,尤其是各大俱乐部的主力球员将会利用国际比赛日进行休整,球队恐怕更多的会依靠后备球员和希望赢得主力位置的年轻球员来表现,战斗力会有所下降。

数据:
中国
 中国队最近一次没有进球的比赛是今年3月份世预赛客场0-1不敌伊朗队。
 中国队最近一次对阵欧洲球队是今年1月,热身赛主场0-2负于冰岛队。
 过去10个各项赛事主场,中国队有5场比赛没有进球。

塞尔维亚
 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上,塞尔维亚队以D小组头名出线,而且进球最多,10轮比赛攻入了20球。
 过去20个各项赛事客场,塞尔维亚队输掉8场,不过,对手中除巴西外,均是欧洲球队,包括奥地利、捷克、丹麦这样的二流球队。
 最近10个客场,塞尔维亚队有6场比赛上半场就失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