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青预赛实力数据:乌克兰U21vs英格兰U21

时间:2017-11-09 17: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青预赛]足球预测分析:乌克兰U21vs英格兰U21

开赛时间:2017-11-11 00:00

分析:
乌克兰U21
  2019欧洲青年锦标赛(U21)预选赛小组赛阶段,全部54个国家分为九组,每组六支球队,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赛,每组第一名直接出线,四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再进行较量,决出两个出线名额。
  乌克兰成年国家队世界排名第30,没能在世预赛中出线。乌克兰U21竞争力较强,但上赛季球队在欧预赛中收获4胜2平4负,积4分位列小组第,无缘出线。
  目前球队在欧青预赛中完成了三场比赛,录得1胜2平,暂积5分位列小组第三位。球队出线的主要竞争对手有英格兰U21和苏格兰U21,本战球队主场迎战英格兰U21,将是球队开赛至今最大的挑战。
  上场欧青预赛赛事,乌克兰U21主场迎战荷兰(U21)。上半场,乌克兰U21凭借科瓦伦科的进球首开纪录,但球队并没能守住优势,下半场被对手轰入一球,扳平了比分。比赛最终以两队1-1战平收场。
  主场方面,乌克兰U21过去8个主场各项赛事未尝败绩,主场战斗力尚可。球队本赛季欧青预选赛至今唯一的一场主场赛事以平局收场,整体表现平平。

英格兰U21
  英格兰U21近年表现出色,上赛季球队凭借6胜2平的不败战绩在预选赛中头名出线,并闯入半决赛。但遗憾的是,他们在半决赛中不敌德国U21,无缘决赛。
  目前英格兰U21在欧青预选赛中完成了四场比赛,凭借3胜1平的不败战绩,球队积10分暂居小组第一位。目前球队的主要对手为苏格兰,落后球队5分的乌克兰U21暂时无法对他们造成威胁。
  上场欧青赛预选赛,英格兰U21客场挑战实力平平的安道尔U21。下半场,凭借戴维斯在第52分钟的进球,英格兰U21取得领先。比赛最终以英格兰U211-0小胜安道尔U21。
  今仗携欧青预选赛三连胜而来的英格兰U21状态极佳,球队最近4场赛事保持不败,攻守两端发挥较为理想,整体表现相当出色。英格兰U21在客场方面的表现也毫不逊色,势头正盛的他们此番做客可谓信心满满。
  历史交战方面,两队历史上仅有一次交手,英格兰U210-0战平乌克兰U21,表现平平。考虑到英格兰U21近况和实力均在乌克兰U21之上,今仗出征,相信英格兰U21会延续其不错的竞技状态。

数据:
乌克兰U21
  乌克兰U21目前在欧青预选赛完成了三场比赛,录得1胜2平,未尝败绩。
  乌克兰U21进攻端明显提升,球队近10场欧青预选赛其中9场均有球进账,且场均进球数超过两球。
  乌克兰U21过去6个主场各项赛事未尝败绩,小球率为66.7%。

英格兰U21
  英格兰U21目前在欧青预选赛中收获3胜1平,未尝败绩。
  英格兰U21最近6场各项赛事均保持不败并赢足4场,大球率为66.7%。
  英格兰U21攻守两端能力出色,球队最近10场各项赛事场均进2.4球失0.5球,每场均有进球而其中6场零封对手。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