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世预赛实力数据:洪都拉斯 vs 澳大利亚

时间:2017-11-09 17: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预赛]足球分析预测:洪都拉斯 vs 澳大利亚 

开赛时间:2017-11-11 06:00

伤停汇报:
洪都拉斯
 禁赛:梅诺尔-菲格罗亚(后卫)、伊利斯(前锋)
 由于队长梅诺尔-菲格罗亚因为禁赛而缺席首回合的比赛,因此亨利-菲格罗亚将与乔尼-帕拉西奥斯搭档镇守后防。此外,被罚禁赛的还有前锋伊利斯。

澳大利亚
 禁赛:莱基(前锋)、米利甘(中场)
 由于在亚洲区附加赛与叙利亚的两回合比赛都有份吃黄牌,队长米利甘以及前锋莱基均被罚禁赛。

分析:
洪都拉斯
 按照规则,亚洲区预选赛第四阶段决出的胜者,将与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预选赛第四名进行主客场两回合制的附加赛,胜者晋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正赛。本场是首回合比赛,由洪都拉斯率先主场迎战澳大利亚。
 多得墨西哥送了一个乌龙球,洪都拉斯在上一轮中北美世预赛主场3-2险胜墨西哥,同时本来出线形势大好的美国队竟然阴沟翻船,意外不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因此洪都拉斯幸运获得了一个附加赛名额。
 洪都拉斯是中北美的一支劲旅,今年年初获得了中美洲赛冠军,目前排名第69位。球队阵中并没有世界级球星压阵,最大牌的当属在中美杯表现出色获得赛事金球奖的中场克拉罗。不过球队成员大部分来自国内联赛,比较有默契。
 洪都拉斯最近5场世预赛均保持不败,整体状态出色,特别是主场表现尤为强势,近11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8胜2平1负的佳绩,多达5场比赛零封对手,主场战斗力值得信赖。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在亚洲区世预选12强赛中排名B组第3位,在两回合附加赛中击败A组第3的叙利亚才得以进入本场比赛。但球队晋级的过程相当惊险,在次回合加时赛多踢一人的情况下才绝杀对手,以两回合总比分3-2淘汰叙利亚。
 作为亚洲区排名第3,世界排名第50位的澳大利亚,从实力上来看无疑要强洪都拉斯,主客两回合附加赛中突围的可能性更大。
 但值得注意的是,澳大利亚近8场各项赛事仅仅赢了一场,且场场被破门,近期状态相当糟糕。在亚洲区12强赛的6个客场比赛中也只赢了一场,客战竞争力不足。
 而且澳大利亚目前人员结构老化,上场亚洲区附加赛凭借已经37岁的老将卡希尔两粒精彩头球才艰难取得竞晋级机会。目前锋线上无论是莱基还是米利甘都无法扛起澳大利亚进攻的大旗,但即使这样,今战两人的缺阵对澳大利亚的影响不少。

数据:
洪都拉斯
 洪都拉斯近5场中北美世预赛均保持不败。
 洪都拉斯近11场各项赛事主场,其中10场均保持不败。
 洪都拉斯近9场中北美世预赛主场,其中7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少于2.5粒。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近4场亚洲区世预赛,其中3场均未尝胜绩。
 澳大利亚近3场亚洲区世预赛客场均未尝胜绩。
 澳大利亚近3场亚洲区世预赛客场,每场失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