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世预赛实力数据:南非 vs 塞内加尔

时间:2017-11-10 15: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预赛]足球分析预测:南非 vs 塞内加尔 

开赛时间:2017-11-11 01:00

伤停汇报:
南非
 禁赛:祖古(中场)、贾利(中场)
 缺阵:科卡纳(中场)、塞雷罗(中场)、兰蒂耶(前锋)
 状态成疑:库内(门将)

塞内加尔
 塞加内尔目前阵容齐整,没有任何伤病困扰。

分析:
南非
 非洲区世预选第三阶段由20支球队分成5组,每组4队进行主客双循环淘汰赛,每组头名将直接晋级2018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周。本场是D组第5轮最后一场比赛,由南非坐镇主场迎战塞内加尔。
 南非上一场小组赛在比赛上半时已经以3-0的优势领先布基纳法索,下半时第67分钟中场祖古染红离场之后,南非直到第87分钟才让对手有机可乘,最终全场比赛以3-1击败布基纳法索,取得了小组赛首场胜利,球队士气大振。
 目前南非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4分在D组垫底,本场比赛只要击败塞加内尔,球队就能够一跃升至D组次席,是役争胜欲望毋庸置疑。
 只是南非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2平3负,战绩不佳。在3-1击败布基纳法索之前,他们连续4场比赛每场均丢2球,防线漏洞百出,是役能否复制上论战胜布基纳法索的表现值得怀疑。

塞内加尔
 塞加内尔上一轮小组赛凭借萨科和恩多耶的进球,客场以2-0击败佛得角,4战过后录得2胜2平积8分排在D组首位,今战只要继续胜出,球队将提前一轮锁定出线名额,是役战意同样毋庸置疑。
 而且相比南非飘忽的表现,塞加内尔近20场各项赛事仅仅输了一场,其中近8场客场录得6胜2平的佳绩,球队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状态是他们在本场比赛中被更为看好的主要原因。
 而且塞加内尔防守端有着不俗的发挥,近3场正赛全部零封对手,近7场客战也有5场令到对手颗粒无收,一共只丢了3球,防线非常稳健。

数据:
南非
 两队近5次交手各自赢了1场打平3场,最近一次是在2015年友谊赛上,南非主场1-0击败塞内加尔。
 两队近4次交手,每场总进球数均少于2.5粒。
 南非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超过2.5粒。
 南非近5场各项赛事,其中4场每场均丢2球。

塞内加尔
 塞加内尔近9场各项赛事客场场场破门,其中7场每场进球数均为2球。
 塞加内尔近7场各项赛事客场,其中6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少于2.5粒。
 塞加内尔近5场各项赛事,其中4场均保持零失球记录。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