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世预赛实力数据:新西兰 vs 秘鲁

时间:2017-11-10 15: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预赛]足球分析预测:新西兰 vs 秘鲁 

开赛时间:2017-11-11 11:15

伤停汇报:
秘鲁
秘鲁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加莱塞、卡塞达、何塞-卡瓦略;
 后卫:科尔索、阿德文库拉、阿劳若、圣玛利亚、克里斯蒂安-拉莫斯、阿尔贝托-罗德里格斯、艾布拉姆、特劳科、洛约拉;
 中场:塔皮亚、阿基诺、佩尼亚、奎瓦、乌尔塔多、尤顿、卡塔赫纳、波洛、艾迪森-弗洛雷斯、曼萨内达;
 前锋:法尔范、卡里略、格雷罗、鲁伊迪亚斯

分析:
新西兰
 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进入到尾声阶段,大洋洲预选赛的新西兰,将与南美区预选赛的第五名秘鲁队,进行两场(主客场)附加赛,最终的胜者将进入到俄罗斯正赛。
 由于澳大利亚队被划分至亚洲区,新西兰队成为了大洋洲的霸主,但是上届世预赛附加赛中,新西兰队以3-9的总比分负于墨西哥队,未能跻身决赛圈。
 新西兰队主要由海外球员组成,其中过半数球员在澳超联赛踢球,少部分在英格兰、美职联效力,其中身价最高的是现效力于英冠利兹联的伍德。
 2017年以来,新西兰队与大洋洲以外的多支国家队进行了交锋,包括今年夏天的联合会杯,结果新西兰队全部输球,甚至还0-1负于欧洲弱旅白俄罗斯。
 对新西兰队不利的是,如果首回合主场不能击败对手,新西兰队的客场之旅将非常凶险,至少很难适应秘鲁的高原主场。

秘鲁
 秘鲁队在南美区世预赛的最后阶段连续战平阿根廷队、哥伦比亚队这两大强敌,同时,凭借着巴西队的“帮忙”(巴西队3-0智利队),才在最后一轮获得了一个附加赛名额。
 在南美区,秘鲁队算不上强队,他们在预选赛上仅战胜过一支强队--乌拉圭队,但是该队对阵其他实力相当的球队则战绩较优,曾主客场双杀巴拉圭、玻利维亚和厄瓜多尔。
 相对于新西兰队,秘鲁队牌面实力更强,阵中除了效力于南美各大俱乐部的主力外,卡里略是英超沃特福德的主力前锋,老将法尔范目前在俄超莫斯科火车头担当主力,最近三场比赛打入3球,状态不俗。
 与新西兰队相比,秘鲁队的正式比赛更多,球员之间的配合更加默契,长期在南美区这样残酷的竞争环境中比赛,球队战斗力要略强于新西兰队。
 虽然秘鲁队要远渡重洋来比赛,但是对手也没有太多体能优势,他们的很多主力也需要从世界各地返回新西兰。

数据:
新西兰
 本届世预赛上,新西兰队的对手都实力不强,使得球队以不败战绩晋级至附加赛阶段。
 新西兰队最近9场各项赛事都有失球,场均将近2球。

秘鲁
 最近10场世预赛,秘鲁队仅1场比赛没有进球,即上月初0-0战平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
 最近5场世预赛,秘鲁队仅失4球,而此前5场他们共失9球。
 最近6个客场,秘鲁队的12个进球全部来自下半场。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