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国际赛实力数据:波兰vs乌拉圭

时间:2017-11-10 15: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际赛]足球预测分析:波兰vs乌拉圭

开赛时间:2017-11-11 03:45

球队近况:
波兰
  波兰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由巴黎租借至西布朗的中场克里霍维亚克回归,沃尔斯基和孔齐奥尔则凭借在波甲的优异表现入选,前锋米利克因伤缺阵,而切沃小将斯特平斯基得以替补入选。

乌拉圭
  乌拉圭宣布葡萄牙体育后卫科茨受伤,拉斯帕尔马斯后卫莱莫斯将顶替入选国家队集训,有伤在身的巴塞罗那前锋苏亚雷斯落选。

分析:
波兰
  波兰目前世界杯排名第6位,在欧洲已经上升到第4位,目前已经在欧洲区世预赛中出线而获得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的门票。
  波兰在世预赛波兰E小组上表现出色,10轮过后豪取8胜而力压丹麦和黑山成为小组第一,并且以5分优势提前一轮出线,世预赛最后三战全部获胜并持续每场有3个以上进球,呈现良好的竞技状态。
  波兰阵中最大牌的球星是效力于拜仁的前锋莱万,在世预赛上个人打入17个进球,一举将球队送入世界杯决赛周,本赛季在拜仁也攻入了11个德甲进球,展现出强大的得分能力,是球队最具威胁力的球员。
  波兰在主场的成绩上佳,各项赛事连续7个主场保持不败,其中世预赛5个主场获得全胜并持续每场至少有2个进球,拥有强大的主场气势。

乌拉圭
  乌拉圭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在南美区传统的实力劲旅,球队已经夺得俄罗斯世界杯的决赛周门票,此役进行友谊赛赛可作为练兵性质。
  乌拉圭在世预赛最后一场对阵玻利维亚,球队借助主场之利打出流畅进攻节奏,最终以4:2大胜对手,在南美区紧随巴西之后为成为小组第二,从而顺利获得世界杯决赛圈资格,球队最近4场世预赛均能保持不败之身,呈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
  乌拉圭虽然主力前锋苏亚雷斯因伤落选,但球队仍然有大巴黎锋霸卡瓦尼坐镇,该射手在上周的法甲联赛完成了梅开二度而将自己的法甲进球纪录刷新到101球,展现出火热的竞技状态,是球队得分的重要依仗。
  乌拉圭在客场的成绩一般,各项赛事近10场客场仅有1胜,其中9场有至少一个失球,不过球队在近年来唯一一次对阵波兰收获了3:1的大胜,球队可借此得到一定的信心支持。

数据:
波兰
  波兰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70%,赢盘率为70%。
  波兰近5个主场获得全胜,大球率为40%,赢盘率为60%。

乌拉圭
  乌拉圭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80%,赢盘率为30%。
  乌拉圭近5个客场录得1胜1平3负,大球率为80%,赢盘率为20%。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