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甲实力数据:吉林汉姆vs伯利

时间:2017-11-10 15: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甲]足球预测分析:吉林汉姆vs伯利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11月11日23:00

 

分析

吉林汉姆

英甲联赛本赛季共有24支球队参赛,通过主客场双回合循环赛累计积分的形式确定最终排名,排名前两位的球队直接晋级英冠联赛,余下3-6名参加附加赛争取另外一个名额。同时排名最末的四支球队将会降入乙级联赛。

吉林汉姆上赛季英甲联赛46轮联赛战罢,121420负,打进59球丢79球积50分排在联赛第20的位置,仅仅以1分的优势惊险保级,球队本赛季保级任务依旧严峻。

球队本赛季开局的16场联赛35平8负战绩糟糕,并且16场联赛只打进了8粒进球,是英甲联赛目前为止进球最少的球队,进攻端依旧没能进入状态

并且球队最近联赛中的主场战绩无法让人满意,最近4场联赛主场难求一胜,并且4场比赛一共只打进了两粒进球,主场进攻端尤其疲软。

球队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罗瑟汉姆,开场仅仅2分钟帕克就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进入下半场之后开场2分钟艾维斯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虽然对手在56分钟扳回一球但86分钟帕克的第二粒进球还是彻底帮助吉林汉姆锁定胜局。最终客场作战的吉林汉姆3:1战胜对手,结束之前联赛的两场不胜。

球队在上周末进行的足总杯比赛中主场2:1战胜了低级别联赛对手莱顿东方顺利晋级,紧接着又在周中的英锦赛小组赛大比分战胜雷丁U23拿下3分,士气正旺。

历史战绩方面,吉林汉姆最近6次面对伯利411负优势明显,其中球队3次主场作战保持不败,并且3场比赛一共打进6粒进球,球队进攻端在主场面对伯利时发挥稳定。

 

伯利

伯利上赛季英甲联赛46轮联赛战罢,131122负,打进61球丢73球积50分排在联赛第19的位置,仅以1分的优势惊险保级,本赛季留在英甲联赛并不轻松。

新赛季16轮联赛战罢,伯利3胜3平10负战绩不佳,以3分的劣势跌入降级区之中,本场比赛面对同为降级区的对手吉林汉姆,这个3分显得至关重要

球队最近战绩糟糕,最近4场联赛遭遇连败,并且这4场比赛都以1球的净负球失利,这对球队的士气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球队上一场联赛回到主场面对唐卡斯特,两支球队都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下半场易边再战,78分钟对手打进本场比赛的唯一入球。最终主场作战的伯利0:1不敌对手,最近4场联赛遭遇连败

球队首发后卫奥康内尔在上一场比赛半场伤停补时时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也将继续在本场比赛遭遇停赛无缘比赛。

 

数据

吉林汉姆

球队最近3次主场面对伯利保持不败。

球队最近4场联赛客场难求一胜。

 

伯利

球队最近13场联赛客场难求一胜。

球队最近4场联赛都以1球的净负球失利。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