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甲实力数据:AFC温布尔登vs彼得堡联

时间:2017-11-10 15: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甲]足球预测分析:AFC温布尔登vs彼得堡联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11月12日23:00

 

分析

AFC温布尔登

英甲联赛本赛季共有24支球队参赛,通过主客场双回合循环赛累计积分的形式确定最终排名,排名前两位的球队直接晋级英冠联赛,余下3-6名参加附加赛争取另外一个名额。同时排名最末的四支球队将会降入乙级联赛。

AFC温布尔登上赛季英甲联赛46轮联赛战罢,131815负,打进52球丢55球积57分排在联赛第15的位置,早早便提前保级。

球队新赛季开局表现不佳,16场比赛4胜3平9负仅积15分,排在积分榜第20的位置,16场比赛一共打进9球,是英甲联赛目前为止进球最少的球队之一,进攻端发挥较差。

并且球队最近两场联赛也遭遇了两连败,并且这两场比赛都以0:1的比分失利,防守端发挥尚可的情况下进攻端始终没能拿出相匹配的表现。

球队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查尔顿,两支球队都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下半场易边再战,78分钟对手率先打破僵局,而这粒进球也成了本场比赛的唯一一粒入球。最终客场作战的AFC温布尔登0:1不敌对手,最近两场联赛遭遇连败

球队在上周末进行的足总杯首轮比赛中主场1:0小胜林肯城晋级下一轮,这场胜利也结束了球队之前各项赛事的3连败,対士气起到了不错的提升作用。

历史战绩方面,AFC温布尔登最近只与彼得堡联有过3次交手,三场比赛AFC温布尔登111负战绩一般,不过球队最近两次面对对手都能够完成零封,防守端在最近面对彼得堡联时发挥稳定。

 

彼得堡联

彼得堡联上赛季英甲联赛46轮联赛战罢,171118负,打进62球丢62球积62分排在联赛第11的位置,保级无忧距离晋级区也有很大的差距。

球队新赛季进入状态较快,15场联赛7胜3平5负积24分排在联赛第9的位置,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升级附加赛区1分,差距并不大

球队最近客场战绩不佳,最近5场联赛客场难求一胜,不过这5场比赛球队只输掉了其中两场,并且这两场比赛也都只以1球的净负球失利,差距并不大。

球队上一场联赛客主场面对谢斯伯利,上半场14分钟麦迪逊率先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而这1球的领先优势也被保持到了终场哨响,最终主场作战的彼得堡联1:0小胜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的5轮不胜。

英格兰前锋马里奥特是彼得堡联本赛季的关键人物,这位23岁的前锋在新赛季开局的15场比赛中打进10球,并列排在射手榜第二的位置,他也是彼得堡联本赛季进攻端发挥稳定的直接原因。

 

数据

AFC温布尔登

球队最近17场联赛有15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小于2.5球。

球队最近8场联赛有6场都没能取得进球。

 

彼得堡联

球队最近5场联赛客场难求一胜。

球队最近7场比赛有6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小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