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国杯实力数据:维利法兰vs索肖

时间:2017-11-10 15: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国杯]足球预测分析:维利法兰vs索肖

开赛时间:2017-11-11 23:00

球队近况:
索肖
受伤/缺阵:萨奥(前锋)、巴卡约科(前锋)

分析:
维利法兰
  维利法兰上一场赛事在法丁联赛对阵贝尔福特,球队坐镇主场以进攻开局,场面上占据较多的控球和射门机会,同时把握了比赛节奏,最终以4:0大胜对手。
  维利法兰收获法丁联赛三连胜并且每场至少有3个进球,呈现火热的竞技状态,球队目前在法丁B组排名第3位,球员处于士气和信心的高昂期。
  维利法兰的主场成绩较好,新赛季5个主场豪取4胜,持续每场获得进球,而且都能在上半场有所斩获并能零封对手,拥有较强的主场气势和较快进入竞技状态的属性。
  维利法兰的战术打法以积极进攻为主,新赛季10场赛事没有一场平局,而且尽早争取进球是球队的特点之一,球员均呈现出较高的精神斗志。
  维利法兰上赛季并没有进入法国杯的第7圈,最近一次在法国杯的最好成绩是2015-16赛季进入到64强之内而被淘汰。

索肖
  索肖上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作客奥兰斯,球队在场面上不落下风,全场控球率和射门机会甚至高于对手,双方均以积极进攻位置,球队虽然三度落后但依然能顽强扳平,最终以3:3战平收场。
  索肖虽然以一场平局结束了之前各项赛事4连胜的佳绩,但球队目前上升到法乙第9位,相比升班区仅有6分之差,球员的士气保持在高昂状态,对前景依然充满信心,此役出战法国杯具备延续不败走势的战意。
  索肖在客场的成绩尚可,虽然胜率不高,但拥有超过7成的不败率,最近连续3个客场保持不败并持续斩获进球,呈现良好的竞技状态。
  索肖近年来在法国杯最好的成绩是闯入了4强之内,但在上赛季的法国杯却无心迎战而第7圈就出局,而且是被业余球队所淘汰,本届法国杯应该会吸取教训而重视对手,形势上球队依然属于上风一方。
  索肖的中场路易斯与前锋罗比内特近期才伤愈复出,两人需要比赛来恢复状态,此役有望得到首发机会,主力后卫泰库可解禁复出而统领防线。

数据:
维利法兰
  维利法兰最近10场赛事的不败率为60%,其中有7场双方总进球数在3球或以上。
  维利法兰近5个主场豪取4胜并持续每场至少有1个进球。

索肖
  索肖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50%,赢盘率为50%。
  索肖近5个客场录得2胜1平2负,大球率为40%,赢盘率为40%。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