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国际赛实力数据:西班牙vs哥斯达黎加

时间:2017-11-11 09: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际赛]足球预测分析:西班牙vs哥斯达黎加

开赛时间:2017-11-12 04:30

球队近况:
西班牙
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德赫亚(曼联)、雷纳(那不勒斯)、凯帕(毕尔巴鄂竞技)
后卫:奥德里奥佐拉(皇家社会)、纳乔(皇家马德里)、皮克(巴塞罗那)、拉莫斯(皇家马德里)、巴特拉(多特蒙德)、莫雷诺(利物浦)、阿尔巴(巴塞罗那)
中场:布斯克茨(巴塞罗那)、伊利亚拉门迪(皇家社会)、萨乌尔(马德里竞技)、蒂亚戈(拜仁慕尼黑)、路易斯-阿尔贝托(拉齐奥)、阿森西奥(皇家马德里)、伊涅斯塔(巴塞罗那)、大卫-席尔瓦(曼城)、伊斯科(皇家马德里)
前锋:莫拉塔(切尔西)、苏索(AC米兰)、卡列洪(那不勒斯)、比托洛(拉斯帕尔马斯)、阿斯帕斯(塞尔塔)、罗德里戈(瓦伦西亚)

哥斯达黎加
受伤/缺阵:纳瓦斯(门将)、坎贝尔(前锋)

分析:
西班牙
  西班牙在刚结束的世界杯欧洲预选赛中以9胜1平的不败战绩夺得G组头名,力压同组的意大利获得直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正赛的资格。
  回望已经过去的欧预赛,西班牙10场小组赛仅在客场被意大利1-1逼平,其余9场比赛悉数取胜,晋级之路相当强势,期间他们共打进36球且只丢掉3球,防守力与英格兰并列全欧最佳。
  此外,西班牙最近两年正赛的主场保持全胜,7场比赛有6场实现零封且仅失1球,当中包括3-0大胜意大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他们曾在去年的友谊赛中0-1不敌格鲁吉亚,友谊赛的重视程度相对不足。
  在预选赛中,西班牙火力点众多,莫拉塔、席尔瓦、伊斯科以及科斯塔都未球队贡献5个进球,虽然本期名单科斯塔没有入选,但阵中还有那不勒斯三叉戟之一的卡列洪,哥斯达黎加恐难以抵挡西班牙的进攻。
  阿尔贝托本赛季在拉齐奥表现十分出色,正因如此得到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洛佩特吉的青睐,这也是他第一次获得国家队的召唤,而利物浦后卫莫雷诺也回归大名单。

哥斯达黎加
  哥斯达黎加在刚结束的世界杯北美区预选赛中取得4胜4平2负的成绩,最终排名小组第2名,获得直接晋级明年俄罗斯世界杯的正赛门票。
  作为中北美强队,哥斯达黎加在预选赛中早早就建立起出线的优势,即使球队在最后3轮比赛未尝胜绩,都依然顺利的以第2名身份直接晋级。
  值得一提的是,哥斯达黎加在10场预选赛中仅丢掉8球,防守力仅次于排名第1的墨西哥,这要归功目前球队最大牌的球星——皇马主力门将纳瓦斯,不过本场比赛他将因伤缺阵,这对哥斯达黎加来说是个重大损失。
  另外,哥斯达黎加主力前锋坎贝尔在金杯赛中受重伤,将长期缺席,但阵中还有里斯本竞技前锋鲁伊兹,此外,西班牙人后卫杜阿尔达以及拉科鲁尼亚中场博尔赫斯也均在大名单之中。
  不得不提的是,哥斯达黎加客场表现飘忽不定,他们最近17场客场赛事中录得6胜3平8负,预选赛最后一个客场1-2输给巴拿马而送对手出线,其客战能力值得商榷。
  双方最近2次的交锋中,哥斯达黎加录得1平1负未尝胜绩,但在这两场友谊赛中,哥斯达黎加都能攻破西班牙大门,进球能力不容忽视。

数据:
西班牙
  西班牙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80%,赢盘率为60%,赢盘能力不俗。
  西班牙连续14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期间每场均有进球。
  西班牙最近10场主场赛事中赢下8场,期间有多达7场比赛实现零封对手。

哥斯达黎加
  哥斯达黎加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为40%,赢盘能力一般。
  哥斯达黎加最近10场赛事中没有连败纪录,上一场他们1-2不敌巴拿马。
  哥斯达黎加最近6场客场赛事中有5场比赛双方进球总数不超过2.5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