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攻略:天津泰达亿利 vs 河北华夏幸福

时间:2018-03-03 15: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河北华夏幸福交锋4连胜零失球
    河北华夏幸福升入中超以来,与天津泰达交手4次,这4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保持全胜,打进13球也一球未失。
主队攻略: 天津泰达亿利
  •  伤停 泰达2将无缘揭幕战
    天津泰达球员买提江和白岳峰身体状态未能达到比赛要求,本场比赛无缘出战。
  •  阵容 泰达4名外援特点鲜明
    天津泰达休赛期引进了包括巴斯蒂安斯和乔纳森2名外援攻击手,和留队的切尔西旧将米克尔以及阿奇姆彭一起竞争3个外援名额,整体上看该队外援攻守皆有,而且类型并不重复,主帅排兵布阵更加灵活。
  •  阵容 泰达U23名气不如对手
    天津泰达目前一线队阵容中有8名U23球员,不过相对于河北华夏幸福的U23球员,泰达的小球员名气稍显不足,实力未尝可知。
  •  言论 泰达主帅称力争上半赛季多拿分
    天津泰达主帅斯蒂利克赛前表示目标是上半赛季尽可能多的拿分,成绩上有所突破,也要放低姿态去锻炼新人。在西班牙热身的时候看过对手的热身赛,希望球员有野心,也要有信心。
  •  其他 泰达今晚迎成军20周年庆典
    本赛季中场开幕式在天津泰达主场进行,同时今年也是天津泰达成立20周年,今晚的比赛将有开幕式和庆典活动,这场比赛对于泰达来说,意义重大。
  客队攻略:河北华夏幸福
  • 状态 河北华夏幸福热身赛1-7惨败 
    河北华夏幸福休赛期备战与天津泰达均在西班牙进行,泰达主帅斯蒂利克现场观看了该队热身赛1-7不敌俄超上游队克拉斯诺达尔。
  • 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外援豪华 
    河北华夏幸福休赛期从巴萨引进阿根廷国脚马斯切拉诺,此外召回租借在外的“先知”埃尔纳内斯,球队攻防实力进一步提升,包括留队的拉维奇和热尔维尼奥在内,该队外援实力和名气在中场首屈一指。
  • 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内援引援出色 
    河北华夏幸福休赛期升级左边后卫位置,国脚姜志鹏顶替丁海峰,此外该队还从天津泰达引进了边缘国脚胡人天,甚至挽留下了中卫高准翼,河北华夏幸福休赛期的内援操作非常出色。
  • 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U23实力不俗 
    河北华夏幸福U23球员除了主力中卫高准翼,上赛季多次上阵的前锋桂宏也有着不俗实力,来自杭州绿城休赛期新援高华泽和葡萄牙留洋归来的崔麟值得期待。
  • 阵容 马斯切拉诺中超首秀 
    河北华夏幸福休赛期引进了中超最大牌外援马斯切拉诺,本场比赛马斯切拉诺将迎来中超首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