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攻略:贵州恒丰智诚 vs 河北华夏幸福

时间:2018-03-11 11: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两队5次交锋4次打出小球
    两队自2014以来5次交手,贵州智诚2胜1平2负,其中主场2胜1负,交锋稍占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两队这5次交锋中仅有1场踢出大球。
主队攻略: 贵州恒丰智诚
  •  阵容 贵州智诚外援组合不俗
    贵州智诚本赛季外援组合为留队的苏亚雷斯和切里,并从北京人和引进了前锋耶拉维奇,以及延边富德的冈比亚外援斯蒂夫,外援组合实力不俗。
  •  阵容 贵州智诚内援引进不少即战力
    贵州智诚新赛季内援方面引进了中超名将赵和靖,郑凯木和张思鹏,球队引进了不少即战力。
  •  阵容 贵州智诚2将面对旧主
    贵州恒丰队内不仅有河北华夏幸福昔日队长杜威,还有曾效力于华夏幸福前身河北中基的门将苏渤洋,这二人本场比赛将面对旧主。
  •  言论 曼萨诺希望用胜利庆生
    贵州恒丰主帅曼萨诺赛前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并吸取了上一场比赛的经验教训,希望可以在明天的比赛里收获积分。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当天是曼萨诺62岁生日,这位老帅希望用胜利庆生。
  客队攻略:河北华夏幸福
  • 状态 马斯切拉诺职业态度出色 
    河北华夏幸福最大牌外援马斯切拉诺中超首秀依旧勤勤恳恳,领跑中超跑动距离榜,目前马斯切拉诺在新球队踢回后腰位置,相信随着与球队磨合深入,马斯切拉诺的状态和作用会愈发明显。
  • 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内援引援出色 
    河北华夏幸福休赛期升级左边后卫位置,国脚姜志鹏顶替丁海峰,此外该队还从天津泰达引进了边缘国脚胡人天,甚至挽留下了中卫高准翼,河北华夏幸福休赛期的内援操作非常出色。
  • 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外援豪华 
    河北华夏幸福休赛期从巴萨引进阿根廷国脚马斯切拉诺,此外召回租借在外的“先知”埃尔纳内斯,球队攻防实力进一步提升,包括留队的拉维奇和热尔维尼奥在内,该队外援实力和名气在中场首屈一指。
  • 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U23实力不俗 
    河北华夏幸福U23球员除了主力中卫高准翼,上赛季多次上阵的前锋桂宏也有着不俗实力,来自杭州绿城休赛期新援高华泽和葡萄牙留洋归来的崔麟值得期待。
  • 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将放弃使用无锋阵 
    河北华夏幸福本次比赛准备充分,面对保守诟病的贵州主场草皮,河北华夏幸福将放弃首轮使用的无锋阵,甚至在本次备战中该队对于雨战都做了一定准备。
  • 言论 佩莱格里尼目标全取3分 
    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赛前表示这场比赛最重要的是不要先丢球,自己的球队是进攻型球队,目标是全取3分。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