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攻略:江苏苏宁 vs 上海绿地申花

时间:2018-04-22 15: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长三角德比“恩怨之战”
    江苏苏宁与上海申花由于之前周亮“解说门”事件后,江苏与申花间球迷恩怨不断,场外暴力事件偶有发生,主客场球迷均爆出不同的遭遇,本场长三角德比预计会相当火爆!
  •  推荐 大申花客场力斩苏宁!
    申花周中亚冠多数主力没有前往客场,球队所有精力已经放在国内联赛。申花近期联赛表现抢眼,3连胜后又逼平广州恒大,本场“长三角德比”申花客战绝对不会处于下风!
主队攻略: 江苏苏宁
  •  阵容 黄紫昌成最耀眼U21小将
    江苏苏宁21岁小将黄紫昌本赛季发挥出色,已经成为了最耀眼的U23球员之一,他本赛季有进球有助攻,在进攻端屡屡制造威胁。
  •  赛程 苏宁“南征北战”完成两连客
    江苏苏宁之前2场比赛都是客场作战,他们先后南下广州对战富力,随后前往天津交战权健,球队体能状态或有隐患。
  •  言论 奥帅:要为球队拿下一场胜利
    江苏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赛前表示,"明天的比赛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我们也会高度重视,本周我们做了很多针对性的布置,我们会全力以赴去拿下比赛。”
  •  其他 苏宁海报:这是我的主场
    本场对阵宿敌上海申花,江苏苏宁则再一次尝新,使用了四格拼图海报的形式。海报大主题上,江苏苏宁选用了“This is my territory”——“这是我的主场”,希望球队同球迷一起战斗,用胜利捍卫主场荣耀。
  客队攻略:上海绿地申花
  • 状态 申花近4轮联赛豪取10分 
    上海申花近4轮联赛获得3胜1平,豪取10分,上轮更是在主场以2-2战平了实力强劲的广州恒大,状态尚佳。
  • 阵容 申花亚冠多数主力未出征悉尼 
    由于提前出局,周中亚冠最后1轮申花此次申花多名主力未有随队出征悉尼。18人队伍中有6名U23小将,而外援仅有莫雷诺1名外援出征,李帅和瓜林都未有随队出征。
  • 伤停 李建滨有望迎来复出 
    上海申花老伤号李建滨在周中与悉尼FC的比赛中进入替补名单,表明伤势已无大碍,本场比赛他有望复出联赛赛场,而曹赟定则是继续因伤缺战。
  • 伤停 朱建荣亚冠拉伤无缘本战 
    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朱建荣仅仅开场3分钟就拉伤肌肉伤退,本场确定伤缺。此外,曹赟定和马丁斯则是老伤号。
  • 言论 吴金贵:打苏宁无需动员 
    上海申花主帅吴金贵赛前表示,“我们会积极应对,全力以赴打好与苏宁的比赛,球员对于苏宁的实力有比较明确的认识,教练不需要动员。”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