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瑞典超攻略:达尔科德 vs 哈马比

时间:2018-08-27 16: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达尔科德                
                               
  •                                   伤停     达尔库尔德人未有新伤号
    达尔库尔德人队内仅有门将范德雷1名老伤号,其本赛季仅有1次联赛出战纪录,球队主力阵容非常齐整。                           
  •                            
  •                                   数据     达尔库尔德人不擅逆风球
    达尔库尔德人本赛季有9场比赛先行失球,这9场比赛最终他们全部落败,球队不擅踢逆风球的特质显而易见。                           
  •                            
  •                                   数据     达尔库尔德人拿分靠主场
    瑞超18轮战罢,达尔库尔德人积12分,位居积分榜倒数第2,而其中有多达8分都是来自主场,球队主战能力远远高于客场。                           
  •                            
  •                                   赛程     达尔库尔德人时隔2周再回主场
    达尔库尔德人之前两场比赛先后联赛客场对战天狼星,瑞典杯中立场交战卡尔堡斯,本场比赛是他们时隔2周再回主场。                           
  •                
                                         客队攻略:哈马比                  
                               
  •                                   战意   哈马比需赢球紧追领头羊 
    哈马比在18轮比赛后积40分,落后多赛1场的索尔纳5分,屈居次席,本场比赛他们需要争胜继续保持冲击首位的势头。
  •                            
  •                                   阵容   坦科维奇近5轮斩获5球 
    哈马比主力前锋坦科维奇个人状态出色,他近5轮比赛斩获5个进球,帮助球队获得4胜1平的骄人战绩。
  •                            
  •                                   伤停   哈马比1名后卫伤缺 
    哈马比后卫费格(9场)本场比赛因伤缺战,除此之外,球队阵容非常齐整。
  •                            
  •                                   裁判   哈马比喜迎福星主裁 
    本场比赛的执法主裁为林德格伦,其执法生涯4次执哨哈马比的比赛,球队获得1胜3平的不败战绩,可谓球队福星主裁。
  •                            
  •                                   盘赔   哈马比瑞超赢盘王 
    哈马比本赛季瑞超18比赛中有多达12场比赛获得赢盘,赢盘率在联赛位居榜首,堪称瑞超赢盘王。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