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国杯攻略:中国 vs 泰国

时间:2019-03-21 10: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国足各项赛事3连杀泰国
    国足与泰国自2006年至今一共有过7次交手,国足以4胜1平2负占优,最近的3次交锋国足取得全胜,进7球丢1球攻守表现都很出色。
  •                            
  •    交锋     中国杯采取单场淘汰制
    中国杯自2017年开始举行,今年是第三届,比赛地点固定在广西南宁进行,比赛采取单场淘汰制,连续3届杯赛都是4支球队角逐,首轮获胜的球队将有资格争夺冠军。今年的中国杯的参赛队包括东道主中国,泰国,乌拉圭以及乌兹别克斯坦。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杯冠军奖金价值不菲,去年乌拉圭踢完2场比赛拿到1200万人民币,而第一届冠军智利的奖金为25万美元。
  •                
                                        主队攻略: 中国                
                               
  •                                   状态     国足近15场友谊赛只赢了3场
    国足自2017年11月至今的15场A级友谊赛中,一共只取得3胜6平6负的战绩,其中单场进球数超过1球的场次只有3场,零封的场次则只有2场。                           
  •                            
  •                                   实力     国足亚洲杯展现不错的攻击力
    国足在年初的亚洲杯上表现喜忧参半,小组赛2连胜提前晋级,淘汰赛第一轮2-1击败泰国获胜,面对实力不强的对手,还是能展现出不错的攻击力,但面对韩国和伊朗两强时,国足实力上的硬伤显露无疑。                           
  •                            
  •                                   阵容     亚洲杯五大主力将继续被重用
    尽管卡纳瓦罗招入了众多年轻球员进入国足,但在中国杯的赛事中,参加亚洲杯的5名国脚依然会继续受到重用。从这两天的训练来看,颜骏凌、冯潇霆、张琳芃、蒿俊闵和吴曦这5名亚洲杯的绝对主力依旧将得到重用,而其余位置卡纳瓦罗更多会考察一些相对年轻的球员。                           
  •                            
  •                                   阵容     武磊缺阵影响国足攻击力
    为了保护武磊在西甲能够稳定发展,此次中国杯国足没有征召这名亚洲杯上表现出色的前锋,而缺少武磊的无球跑动和速度冲击,国足的攻击力无疑会受影响。                           
  •                            
  •                                   数据     国足的中国杯比赛不缺进球
    前2届中国杯,国足3战只取得1平3负的战绩,进攻端只进了2个球,后防线丢球数多达13个,整体的攻守表现非常糟糕,不过比赛不缺少进球,单场至少有2个进球,且其中有2场打出大2.5球。                           
  •                            
  •                                   主帅     卡纳瓦罗首次带领国家队
    目前国足由卡纳瓦罗挂帅出战中国杯,这也是这名意大利传奇球星首次带领国字号球队打比赛,此次出任国足主帅,卡纳瓦罗还身兼广州恒大主帅一职,外界普遍质疑这样的工作形式,卡纳瓦罗将没有足够的精力来同时做好两件事。                           
  •                            
  •                                   言论     卡纳瓦罗:草坪质量堪忧
    广西体育中心自去年12月份开始种植新草,而一般新草需要至少3个月的生长周期才能达到国际标准,并且还要考虑到天气因素。19日下午的训练开始前,卡纳瓦罗走入广西体育中心内场,他不时用脚踩踩草坪,对于草坪状况,卡纳瓦罗表示:“说实话,现在的草坪状况不是很理想,草量太少了。”                           
  •                
                                         客队攻略:泰国                  
                               
  •                                   状态   泰国近5场友谊赛输了3场 
    泰国最近15场的友谊赛中,一共斩获6胜4平5负的战绩,进18球丢17球,整体的进攻表现不差,但防守端的表现不稳,其中去年3月份至今的5场A级友谊赛,该队只取得1胜1平3负的战绩,进攻端3次被零封。
  •                            
  •                                   实力   泰国队亚洲杯小组赛逆袭晋级 
    泰国在年初的亚洲杯上也有着不错的发挥,小组赛后来居上,在首战1-4输给印度的情况下,先是击败巴林全取3分,末轮1-1逼平阿联酋成功逆袭晋级。不过淘汰赛首战他们便输给了中国队。
  •                            
  •                                   阵容   泰国大名单:保持亚洲杯阵容 
    相对于亚洲杯的名单,此次泰国队参加中国杯的名单额外征召了一些新球员,包括拉武·西素帕、马叻汶、披拉帕、萨沙拉克、纳鲁博丁等。其中不乏三名海归球员,分别是提迪潘·普昂詹(大分三神)、猜纳迪·松克拉辛(北海道札幌)和汶马探(横滨水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