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洲杯攻略:奧地利 vs 波兰

时间:2019-03-21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波兰曾在世预赛中双杀奥地利
    两队自2004年至今有过3次交手纪录,波兰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占优,德国世界杯预选赛中,波兰曾经以总分6-3双杀了奥地利。
  •  环境   本场比赛在恩斯特·哈佩尔球场
    本场比赛将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的恩斯特·哈佩尔球场进行,这座球场是奥地利境内最大的足球场,名称由纪念逝世的奥地利伟大球员及教练恩斯特·哈佩尔得来。目前这座球场能够容纳53008名观众,2012年这座球场曾见证西班牙国家队夺取欧洲杯的冠军。
  •  环境   G组形势:波兰、奥地利争雄
    G组除波兰和奥地利外,还有斯洛文尼亚、以色列、马其顿和拉脱维亚等队,从硬实力来看,波兰和奥地利是这个小组中实力最强的,其余4队基本很难撼动他们在小组中的低位,所以波兰和奥地利之间的交锋,很可能会决定最终的头名归属。
主队攻略: 奧地利
  •  状态 奥地利近3场正赛保持不败
    奥地利近期表现不差,各项赛事近10场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其中欧国联近3战取得2胜1平的不败,热身赛主场作战也击败了像德国、瑞典 这样的劲旅。
  •  阵容 大名单解读:德甲+奥甲军团
    奥地利国家队此次征召的球员中,有近半数球员都在德甲效力,其中名气最大的无疑是效力于拜仁的阿拉巴,另外效力于勒沃库森的德拉戈维奇也是这支国家队的后防核心,进攻端将继续仰仗英超西汉姆联的中锋阿瑙托维奇。
  •  阵容 奥地利大名单:阿拉巴领衔
    门将:海因茨-林德纳(苏黎世草蜢)、希坎-斯坦科维奇(萨尔茨堡红牛)、理查德-施特雷宾格(维也纳快速) 后卫:亚历山大-德拉戈维奇(勒沃库森)、马丁-辛特雷格(法兰克福)、斯蒂凡-莱纳(萨尔茨堡红牛)、菲利普-林哈特(弗赖堡)、斯蒂凡-波斯奇(霍芬海姆)、塞巴斯蒂安-普罗德尔(沃特福德)、安德列亚斯-乌尔默(萨尔茨堡红牛)、阿拉巴(拜仁) 中场:朱利安-鲍姆加特林格(勒沃库森)、弗洛里安-格里利奇(霍芬海姆)、斯蒂凡-伊尔桑克(莱比锡红牛)、弗洛里安-凯因茨(科隆)、康拉德-莱默尔(莱比锡红牛)、瓦伦蒂诺-拉扎罗(柏林赫塔)、萨比策(莱比锡红牛)、克萨韦尔-施拉格尔(萨尔茨堡红牛)、汉尼斯-沃尔夫(萨尔茨堡红牛)、彼得-祖利(安德莱赫特) 前锋:阿瑙托维奇(西汉姆联)、圭多-布格施塔勒(沙尔克)、迈克尔-格雷戈里奇(奥格斯堡)
  •  伤停 博格斯塔勒领衔伤病名单
    弗赖堡后卫利恩赫特、奥格斯堡前锋格雷戈里奇、沙尔克04前锋博格斯塔勒以及效力于本土萨尔茨堡的小将前锋沃尔夫均因伤错过本场欧预赛,一同伤缺的还有杜塞尔多夫中场凯文.斯托格,瑞士卢加诺高中锋马克·扬科,塞维利亚中卫韦伯,以及美因茨前锋卡里姆·奥尼斯沃。
  •  数据 奥地利近期有球能力不强
    奥地利近期有球能力不突出,自去年9月中旬至今的6场比赛有5场是小2.5球结束,其中有3场比赛打出小1.5球。
  •  其他 庆生:奥地利足协成立115周年
    1904年3月18日是奥地利足球协会的创始日,本月18日也是该协会成立115周年的纪念日。不过目前国家队正在紧张筹备欧洲杯预选赛,因此足协计划将庆祝活动推迟到比赛结束后。
  客队攻略:波兰
  • 状态 波兰世界杯后未有胜绩 
    波兰去年世界杯表现不佳,最终小组没能出线,世界杯后球队的表现也没有好转,6场比赛只取得3平3负的战绩,单场进球数只有1场超过1球,进攻端乏力是该队战绩不佳的重要原因。
  • 实力 波兰世界排名高出对手3位 
    奥地利目前排名世界第23位,此次征召的球员中虽然拥有不少来自五大联赛的球员,但大部分名气都不打,只有阿拉巴和阿瑙托维奇称得上是顶级球员;而波兰目前国际足联排名第20位,此次征召的球员中只有4名效力于其国内,锋线的配置足够豪华,中后场也有着非常多顶级联赛效力的球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