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国杯攻略:乌拉圭 vs 乌兹别克

时间:2019-03-22 11: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乌拉圭曾3-0大胜乌兹别克
    两队过往极少有过交手机会,最近一次是在2018年的热身赛上,当时乌拉圭以3-0的比分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那场比赛苏亚雷斯一传一射表现出色,而乌兹别克斯坦的进攻端全场只完成了3脚射门。
主队攻略: 乌拉圭
  •  状态 乌兹别克亚洲杯点球惜败
    年初的亚洲杯上,乌兹别克斯坦提前小组出线,淘汰赛首轮点球惜败给了澳大利亚,球队整体的表现不差,最近10场比赛只输掉其中3场。
  •  阵容 大名单解读:左后卫仍存隐患
    此次乌兹别克斯坦征召的球员中,与亚洲杯相比变动最大的是门将,亚洲杯期间使用的3名门将全部被撤换,中场和锋线则只新招了米尔萨耶夫和阿卜杜霍利乔夫。而亚洲杯期间左后卫一直被诟病的情况下,主帅库珀依旧没有招入德尼索夫,而是继续信任表现拙劣的萨菲耶夫和佐泰耶夫。
  •  阵容 乌队大名单:艾哈迈多夫领衔
    门将:尤苏波夫(塔什干棉农)、亚沃希尔-伊廖索夫(塔什干火车头)、阿克巴尔-图拉耶夫(AGMK) 后卫:图尔舒诺夫(山口FC)、佐泰耶夫(塔什干火车头)、伊斯梅洛夫(塔什干火车头)、萨菲耶夫(塔什干棉农)、图塔胡哈耶夫(塔什干火车头)、舒拉赫梅多夫(AGMK)、霍西莫夫(塔什干火车头)、克里梅茨(塔什干棉农) 中场:哈姆罗别科夫(塔什干棉农)、舒库罗夫(沙迦)、艾哈迈多夫(上海上港)、阿里波耶夫(首尔FC)、马沙里波夫(塔什干棉农)、西迪乔夫(塔什干棉农)、米尔萨耶夫(塔什干火车头)、哈姆达莫夫(塔什干棉农) 前锋:阿卜杜霍利乔夫(塔什干火车头)、舒穆罗多夫(罗斯托夫)、比克马耶夫(塔什干火车头)
  •  伤停 乌队主力门将因伤缺阵
    主力门将涅斯捷罗夫因伤没有随队出征此次中国杯比赛,而库珀此次中国杯所带来的3名门将均没有参加年初的亚洲杯。
  •  数据 乌队近期场均丢球不到1个
    乌兹别克最近10战取得4胜3平3负,场均丢球不到1个,其中完成了5场零封,这样的表现也足够体现库珀主打的稳守反击战术思路。
  •  主帅 库珀曾带领埃及杀入世界杯
    现任乌兹别克斯坦主帅库珀是阿根廷人,先后执教过巴伦西亚、国际米兰等知名球队,国家队则有格鲁吉亚和埃及等队,并成功带领埃及杀入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
  客队攻略:乌兹别克
  • 战意 乌拉圭是本届杯赛卫冕冠军 
    今年是乌拉圭第二次参加中国杯,去年的中国杯上,乌拉圭先后以2-0和1-0的比分击败捷克和威尔士,以绝对的实力优势轻松拿下冠军奖金,此次也是作为卫冕冠军的身份来参加该项赛事。
  • 状态 乌拉圭友谊赛遭遇4连败 
    去年世界杯乌拉圭表现不差,小组赛全胜强势晋级,首轮淘汰赛又2-1生擒葡萄牙,可惜8强战中球队缺少主力中锋卡瓦尼,实力受损,最终是0-2输给法国。世界杯后球队的表现不佳,近期热身赛已经遭遇4连败。
  • 实力 乌拉圭世界第7,实力优势明显 
    乌兹别克斯坦目前排名世界第89位,此次参加中国杯的球员主要以其国内豪门塔什干棉农和塔什干火车头的主力球员组成,而效力于上海上港的艾哈迈多夫是该队的中场核心,球员的个人能力与世界强队差距很明显;而乌拉圭目前排名世界第7位,整体的硬实力不容置疑,而且此次征召的球员中,基本都是欧洲五大联赛中踢球的主力球员,不过卡瓦尼和苏亚雷斯的缺阵还是对其进攻的火力有不小影响。
  • 伤停 苏牙、卡瓦尼因伤缺席中国杯 
    乌拉圭两大主力前锋苏亚雷斯和卡瓦尼,先后宣布因伤缺席本届中国杯的赛事,此二人的缺阵无疑对乌拉圭的进攻带来影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