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毕尔巴鄂竞技 vs 莱万特

时间:2019-04-03 15: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莱万特近2战双杀毕尔巴鄂
    两队过往21次的交锋中,毕尔巴鄂取得13胜2平6负的战绩,其中10个主场8胜2负优势明显,不过最近的2次交锋,毕尔巴鄂接连不敌莱万特,而且单场都丢了3个球。
  •  环境   西甲吃牌大户之战一触即发
    毕尔巴鄂目前的吃牌数为93黄5红,位列西甲红黄牌榜第一,而莱万特联赛至今吃到81黄5红,吃牌数位列西甲各队第4多,毕尔巴鄂上轮一共吃到4黄,而莱万特近3战一共领到7黄,吃牌数居高不下。本场比赛也将是两支吃牌大户的较量。
主队攻略: 毕尔巴鄂竞技
  •  战意 毕尔巴鄂距离欧战区只差3分
    毕尔巴鄂目前排名联赛第8,积分上落后欧战区只有3分差距,目前球队40分保级基本问题不大,后续的比赛球队要为一个欧战资格而战。
  •  状态 毕尔巴鄂联赛主场10轮不败
    毕尔巴鄂近期状态保持的不错,过去10轮联赛只输过2场球,近3战2胜1平保持不败,联赛的主场已经保持了10轮不败。
  •  伤停 毕尔巴鄂4人伤缺,中卫解禁
    中场球员丹尼.加西亚,里科、伊图拉斯佩,以及前锋阿杜里兹均有伤在身,预计都将缺席本轮的联赛。而上轮累计黄牌停赛的中卫耶雷将解禁复出。
  •  阵容 射手威廉姆斯近2战造3球
    头号射手威廉姆斯过去2轮联赛贡献2球1助攻,是球队取得连胜的关键人物,目前其联赛的进球数已经达到9个,助攻也有4次。
  •  数据 毕尔巴鄂近期主场小球居多
    毕尔巴鄂联赛过去10个主场全部以小2.5球收场,其中卡2球的场次有5场,有球能力还不错,但大球概率着实不高。
  客队攻略:莱万特
  • 战意 莱万特有保级隐忧 
    莱万特目前积32分,排名联赛倒数第六位,领先降级区只有4分优势,考虑到球队目前的竞技状态,保级压力不小,随后的比赛中球队要为保级早做准备。
  • 状态 莱万特联赛遭遇5轮不胜 
    莱万特近期状态不佳,联赛已经是5轮不胜,近2战接连战平皇家社会和埃瓦尔,表现略有恢复,但持续不胜仍然对球队士气有影响。
  • 伤停 莱万特1人停赛,1人解禁复出 
    后腰杜库雷十字韧带撕裂赛季已经报销,前腰埃尼斯.巴尔齐累计黄牌停赛,门将奥耶尔因伤出战成疑。上轮累计黄牌停赛的中卫切马则解禁复出。
  • 阵容 莫拉莱斯上轮造2球状态回升 
    上轮联赛,队长莫拉莱斯表现出色,半场便完成1传1射,虽然没能帮助球队获胜,但终结本人4轮不进球的走势。
  • 数据 莱万特近期上半场不缺少进球 
    莱万特近期上半场有球能力不差,联赛近7个上半场6个有进球出现,客场已经连续4个上半场没有出现过0-0的比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