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尤文图斯 vs AC米兰

时间:2019-04-06 17: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尤文图斯
  •  战意 尤文赢球或提前7轮夺冠
    凭借博努奇和小基恩上下半场各建一功,尤文图斯上轮联赛客场以2-0的比分轻取撒丁岛主卡利亚里,取得本赛季联赛的第26胜。尤文图斯如果本轮战胜AC米兰,那不勒斯输给热那亚的话,斑马军团将提前7轮夺冠。
  •  阵容 尤文4大将伤愈复出
    尤文公布迎战米兰大名单:迪巴拉、曼朱基奇、赫迪拉、斯皮纳佐拉复出。其中曼朱基齐刚刚与俱乐部续约至2021年。
  •  伤停 C罗领衔5大将缺阵
    尤文迎战米兰赛前发布会,阿莱格里表示:C罗的伤势恢复良好,有望赶上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佩林会缺席本场比赛,卡塞雷斯伤停3周,科斯塔可以出战阿贾克斯,夸德拉多可以在与斯帕尔的比赛中登场。这5名球员本场比赛均缺席。
  •  阵容 赫迪拉刚度过自己32岁生日
    北京时间4月4日,尤文社交媒体上祝贺赫迪拉32岁生日快乐!赫迪拉加盟尤文4个赛季,出场124次,打入21球,贡献14次助攻,获得8座冠军奖杯。更为利好的是,赫迪拉正好在本场比赛伤愈复出。
  •  阵容 小基恩状态如日中天
    在上一轮对战卡利亚里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小基恩打入一球,同时在最近的两轮比赛中,基恩连续入球,而在各项赛事,基恩连续四场比赛打入进球(欧预赛两场进球)。同时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基恩的进球效率为每53分钟打入一球,在意甲位居第一(打入两个进球以上的球员)。
  •  阵容 基耶利尼或遭雪藏
    阿莱格里:“AC米兰正在成长,尤文与米兰的对决总是势均力敌的,这将是一场艰难又令人兴奋的比赛,我们必须为此做好准备,为欧冠做好准备,基耶利尼可能会在明天休息。
  •  交锋 尤文交锋7连杀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196次交手,尤文图斯77胜60平59负,打入282球丢258球处于优势地位。在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与米兰交手167次,尤文图斯64胜54平49负,打入234球丢214球,也有优势。最近两队各项赛事七次交手,尤文图斯获得了七连胜,打入14球丢3球。
  •  赛程 尤文4天后客战阿贾克斯
    尤文图斯近期赛程密集,除了本场同米兰的焦点大战外,球队4天后将奔赴荷兰参加欧冠对阵淘汰皇马的阿贾克斯。
  客队攻略:AC米兰
  • 状态 米兰连续3轮不胜状态回落 
    AC米兰上轮联赛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面对保级分子乌迪内斯,球队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1-1逼平,连续3轮联赛不胜,状态大幅回落。
  • 战意 米兰全力力保第4位置 
    自德比战输给同城死敌国米后,AC米兰就陷入了低迷,3轮仅抢得1分,目前球队争四前景变得不妙,只比第5的亚特兰大高出1分,球队随时都有可能被挤出欧冠区。
  • 伤停 米兰4大将无缘战尤文 
    在这关键时刻,AC米兰却遭遇伤病潮,多名主力球员出现伤病,包括门神多纳鲁马、主力中场帕奎塔;此外,主力后腰凯西本场则是出战成疑,加图索排兵布阵方面较为头痛。
  • 阵容 皮亚特克状态回暖 
    AC米兰前锋皮亚特克目前以联赛20球并列射手榜第2。今年1月加盟AC米兰,代表球队出场10次打进7球,效率较高。利好的是,皮亚特克上轮首开纪录,打破其最近的短暂低迷。
  • 主帅 加图索4战尤文全部落败 
    AC米兰主帅加图索执教生涯对阵尤文图斯4场全败,而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执教生涯对阵AC米兰胜率66.7%。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