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罗马 vs 乌迪内斯

时间:2019-04-13 16: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罗马历史交锋战绩碾压
    罗马近10次面对乌迪内斯,战绩为9胜1负,堪称乌迪内斯克星。不过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手中,乌迪内斯结束了对阵罗马的十连败,取得5年来的首次胜利。
  •  裁判   本场主裁迪贝洛执法罗马胜率极高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迪贝洛之前执法罗马队比赛11次,战绩为9胜2平,罗马的胜率超过8成。本赛季,迪贝洛4次执法罗马比赛都取得胜利,堪称罗马福星。迪贝洛执法乌迪内斯比赛12场,战绩为2胜4平6负。
主队攻略: 罗马
  •  状态 罗马上轮力擒桑普多利结束3轮不胜
    罗马上周末在客场凭借队长德罗西的进球1-0击败桑普多利亚,4轮以来首获胜利,球队排名也来到欧战区。
  •  伤停 罗马队长德罗西本轮可能缺阵
    罗马阵中,主力左后卫科拉罗夫累计黄牌将在本轮停赛,主力边锋佩罗蒂、另两名边后卫桑顿、卡尔斯多普也将因伤休战。此外,上轮打入制胜球的队长德罗西疑似伤病本轮可也会缺阵。
  •  阵容 罗马头号射手又将替补待命
    罗马目前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沙拉维(9球),伤愈复出后并没有在上轮回到首发,本场他可能继续在替补席上待命。
  •  数据 罗马主场攻防开放大球率高
    罗马对跨赛季24个主场正赛有21个场产生进球大于2.5个,攻防比较开放,最近5个主场全部打出3球或3球以上。罗马在进球有保证的同时,本赛季防守能力下滑也是造成大球多的原因。
  客队攻略:乌迪内斯
  • 状态 乌迪内斯力克恩波利主场4连胜 
    乌迪内斯上轮主场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3-2力克恩波利,取得了主场的4连胜。球队目前高出降级区4分,保级形势仍十分严峻。
  • 伤停 乌迪内斯3名主力缺席本轮 
    乌迪内斯主力左后卫齐格拉尔上轮两黄变一红本轮将停赛,主力后腰贝赫拉米骨折赛季报销,中后卫纽丁克腿筋受伤仍在恢复期。此外,哈尔弗雷德森肌肉问题、捷克中锋巴拉克腰部有伤也将缺战。
  • 阵容 乌迪内斯中场连续两轮获当场最佳 
    乌迪内斯的阿根廷中场德保罗在上轮面对恩波利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逆转获胜,在之前一轮客战AC米兰的比赛中同样发挥出色。连续两轮比赛他都当选了当场的最佳球员。
  • 数据 乌迪内斯逆风球能力较差 
    乌迪内斯本赛季有17场比赛先被对手进球,除了上轮面对客场虫恩波利取得1胜外,其他比赛3平14负.
  • 主帅 图多尔再次救火乌迪内斯见效 
    尼古拉下课后,上赛季带领乌迪内斯保级的“救火”主帅图多尔再次执教球队,并在3轮中保持不败拿到7分,让球队离降级区有了安全距离。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