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乌迪内斯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19-05-04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双方虽目标不同但战意一致
    目前乌迪内斯在联赛中积33分排名倒数第4,球队仅仅比降级区高4分,在联赛还剩4场(包括本场)的情况下,球队依然还有降级的风险,球队的拿分意愿强烈。反观国际米兰目前在联赛中积62分(欧冠区),球队仅仅比罗马(欧战)多4分,球队的欧冠席位并不稳定,球队此役的目标定然是拿分。
  •  交锋   乌迪内斯对国际米兰处于绝对下风
    双方近6次交战乌迪内斯取得1胜5负的战绩,处于对战的劣势。值得一提的是,乌迪内斯近4次主场面对国际米兰遭遇全败,球队的主战毫无优势可言。
  •  裁判   乌迪内斯遇克星裁判罗基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罗基,其曾在2015年执法过双方的直接较量,当时乌迪内斯主场1比2不敌国际米兰。此外其此前执法乌迪内斯的7场主战,球队取得2胜5负的战绩,堪称球队克星。反观其执法国际米兰的9场客战,球队取得3胜4平2负的战绩。不过罗基可谓是主队福音,其此前执法的比赛中主队的胜率达到5成,足足高出客队2成。
  •  其他   双方连续打出小球赛果
    双方近期的比赛连续打出了小球赛果,其中乌迪内斯在近4场比赛连续打出小球赛果。反观国际米兰在近4场比赛中也打出了3场的小球的赛果。不过需要注意,双方近6次较量中有5次打出了大球。
主队攻略: 乌迪内斯
  •  状态 乌迪内斯近4战3败整体走势低迷
    乌迪内斯在4月的初期还曾保持良好状态,球队在此期间取得的2胜1平的战绩。不过自那以后球队陷入低谷,球队先是遭遇未进1球的两连败,期间输给罗马和拉齐奥。紧跟着球队主场艰难战平萨索洛,球队延续不胜低迷。上一场联赛球队客场0比2不敌亚特兰大,球队再次陷入输球窘境,球队士气低迷。此外球队的锋线近4场仅仅只能打进1球,可见球队的锋线遭遇困境。
  •  实力 乌迪内斯主战战力提升近6战不败
    乌迪内斯的主战还是值得肯定的,球队本赛季的33个积分当中,其中有25分是在主场获得。球队近期的主战状态不俗,球队近6场主战保持不败,期间赢下了4场比赛,球队的主战攻防表现不俗。
  •  实力 乌迪内斯攻击力属联赛末流水平
    乌迪内斯的攻击力较为萎靡,球队在联赛的34战中打进31球处于联赛末流,仅仅比垫底的切沃多6球。不过唯一利好的是,球队在此期间有12场未破门,这是进球榜倒数4位球队中最少的。
  •  伤停 乌迪内斯中后场伤病潮
    乌迪内斯中场贝赫拉米(19场)、中场弗法纳(31场2球)、后卫埃孔(32场)、中场巴拉克(8场)、后卫特阿菲斯特(12场)等球员将因伤缺席比赛。此外球队的主力后卫萨米尔(18场)因累计黄牌,本场将遭到停赛处罚。
  客队攻略:国际米兰
  • 状态 国际米兰连平劲旅5战不败士气不俗 
    国际米兰近期表现尚可,球队近三轮联赛取得1胜2平的不败战绩,近两轮联赛球队接连以1比1的比分逼平罗马以及尤文图斯。若加上此前球队客场3比1战胜弗洛西诺内、主场0比0战平亚特兰大以及客场4比-0完胜热那亚,球队近5战保持不败,球队近来的整体态势不俗。
  • 实力 国际米兰的防守实力属联赛一流 
    国际米兰算的上是意甲的防守强队,球队在联赛的34战中失28球,仅仅比霸主尤文图斯少4球。此外球队的期间也有15场零封,这也是仅次于霸主尤文图斯的16场。
  • 伤停 国际米兰福萨里科缺战 
    国际米兰后卫福萨里科(10场)本场比赛将因伤缺席。
  • 阵容 国际米兰佩里西奇5战4球状态可期 
    国际米兰老将佩里西奇在进入4月份后的状态不俗,其在4月份的5场联赛中独造4球(3球1助),整体表现上佳。其此前在对战罗马的比赛中打进1球,帮助球队取得1分。虽然其上一场比赛未能延续破门,不过考虑其近来的状态,本场比赛可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