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莱万特 vs 马德里竞技

时间:2019-05-18 11: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双方近3次交锋马竞全胜
    两队过往27次的交锋中,马竞以16胜4平7负占据上风,不过13次做客只有5胜2平6负的表现,最近的3次交手马竞取得全胜优势明显,而上赛季做客曾是以5-0的悬殊比分击败了莱万特。
主队攻略: 莱万特
  •  战意 莱万特无积分追求,为主场荣誉而战
    在上轮客场绝杀保级对手赫罗纳后,莱万特的积分涨至43分,在联赛仅剩1轮的情况下,领先降级区有6分的优势,所以球队已经提前宣告保级完成,最后一战球队积分上已经没有追求,但毕竟是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而且对手是来自马德里的强队,所以莱万特仍然具备很强的战意。
  •  状态 莱万特近5战只在客场输给过巴萨
    莱万特近期表现神勇,过去5轮联赛取得3胜1平1负,近2轮取得连胜提前完成保级任务,而进攻端在这5场比赛中打进12球,只在客场被巴萨零封了1次。
  •  伤停 莱万特多人4人伤缺,1人累黄停赛
    后腰杜库雷十字韧带断裂赛季已经提前结束,后卫罗伯托、波斯蒂戈都将因伤缺阵,另外后卫托诺腿筋拉伤,预计最后一轮不会上阵,而前锋贾森则因累计黄牌停赛。
  •  阵容 莱万特两中场上轮合力完成绝杀
    近期莱万特进攻端的火力非常足,其中除了头号射手莫拉莱斯有不错的表现外,马其顿前腰埃尼斯巴尔齐和本土中场坎帕纳都有着抢眼的表现,上轮正是依靠着两个人的配合,莱万特客场绝杀赫罗纳,提前一轮完成保级任务。
  •  数据 莱万特主场大球概率达72.2%
    莱万特本赛季联赛前18个主场一共打出13场大球,大球概率为72.2%,是本赛季西甲主场的大球王,近5个主场莱万特全部打出大球,且都是大3.5球,有球能力极强。
  客队攻略:马德里竞技
  • 战意 马竞提前锁定亚军,此役战意存疑 
    马竞早早已经锁定了联赛第二名的位置,而各项杯赛也已经提前出局,在伤停情况较为严重的情况下,此役西蒙尼的球队战意方面存在较大疑问。
  • 状态 马竞近2轮1平1,客场6战输足4 
    马竞近期整体走势还算平稳,不过近2轮球队遭遇不胜,先是客场0-3输给西班牙人,随后回到主场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塞维利亚后来居上,最终只在主场拿到1场平局,而最近的6个客场马竞仅仅取得2胜4负的战绩,输球的场次全部被零封。
  • 伤停 马竞3人停赛,多人因伤缺阵 
    目前马竞存在较为严重的伤停问题,萨乌尔、莫拉塔以及科斯塔三人被罚停赛无法出战,后卫吉梅内斯、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中场的加尔塞斯.莫雷诺等人因伤缺阵,萨维奇和卡利尼奇则因伤出战成疑,18岁的小将佩雷斯被国家队征召。
  • 阵容 马竞为戈丁举行隆重的告别仪式 
    上轮主场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结束后,马竞俱乐部为戈丁举行了隆重的告别仪式,球员已经确定了本赛季结束后离队,而本场将是戈丁作为马竞队长踢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
  • 数据 马竞联赛客场大球概率仅22.2% 
    马竞联赛前18个客场只打出过4场大球,大球概率只有22.2%,是西甲赛场上的小球王子,近10轮主客场的联赛该队打出了7场小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