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世青杯攻略:波兰U20 vs 哥伦比亚U20

时间:2019-05-23 17: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U20层面两队鲜有交手纪录
    两支国家的成年队在去年俄罗斯世界杯上也被分在了同一小组,不过U20层面两队鲜有交手记录,此役也算是一场遭遇战。
  •  环境   世青赛赛制:小组第三名也有机会出
    2019年世青赛在波兰举行,24支球队参与角逐,小组赛阶段24支球队会被分成六个小组,小组赛以单循环形式进行,每组前两名球队及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晋级十六强。(若出现同分,则比较净胜球,进球,同分球队之间的相互战绩,同分球队之间的净胜球以及进球等)淘汰赛十六强,八强,半决赛,季军战和决赛都将采取一场定胜负的形式进行。若90分钟内未能分出胜负的话将进行上,下半场各15分钟的加时赛,加时赛仍未分出胜负则要以点球分胜负。

主队攻略: 波兰U20

  •  状态 东道主波兰近期比赛攻击力不俗
    波兰是本届世青赛的东道主,今年年初球队只进行过3场热身赛,期间曾先后大比分击败过实力不俗的英格兰和日本,这2场比赛球队一共打进了7个球,整体上进攻端的火力还是很足的,加上东道主的优势,这支青年队的实力不容小觑。
  •  实力 波兰上次参加世青赛还是12年前
    波兰最近一次参见U20世界杯是在2007年,当时球队与美国、巴西和韩国分在同一小组,3场比赛波兰取得1胜1平1负,最终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这3场比赛波兰一共只打进过3球,丢球数达到7个,攻守两端的表现都是同组最差,随后的16强战中,波兰以1-3输给了后来的冠军阿根廷。
  •  阵容 波兰不少球员来自五大联赛
    本届波兰U20国家队中有不少来自五大联赛的球员,主要来源于德甲俱乐部,包括拜仁、勒沃库森、斯图加特、不莱梅等队,不过这些年轻球员本赛季极少在一线队出场,所以竞技状态方便很难保证。
  •  阵容 波兰大名单:15人效力法国联赛
    门将:1-阿尔班-拉冯(佛罗伦萨)、16-梅斯里尔(南特)、21-德斯普雷兹(杜兰斯) 后卫:2-威廉-萨利巴(圣埃蒂安)、3-埃万-恩迪卡(法兰克福)、4-卡马拉(马赛)、5-丹-扎加杜(多特蒙德)、12-西索科(兰斯)、13-尼古拉斯-孔萨(蒙彼利埃)、15-托马斯-巴西拉(南特) 中场:6-恩佐-洛约迪采(第戎)、8-迈克尔-库伊桑斯(门兴)、14-亚布拉罕-迪亚洛(布雷斯特)、18-尤塞夫-弗法(斯特拉斯堡)、20-索马尔(里尔) 前锋:7-雅辛尼-阿德利(波尔多)、9-古伊里(里昂)、10-穆萨-迪亚比(巴黎圣日耳曼)、11-阿里奥伊(布鲁日)、17-平托尔(里昂)、19-穆萨-希拉(摩纳哥)
  •  主帅 马吉拉带队9战仅仅拿下3胜
    显然波兰U20主帅是本土教练杰西克.马吉拉,此人曾长期作为助教效力于波兰国内豪门球队华沙军团,2016年接过球队主帅帅印,执教一年后被上调至青年队,9场比赛带队只取得3胜6负,整体表现一般。

  客队攻略:哥伦比亚U20

  • 状态 防守坚固,哥伦比亚惊险晋级 
    在南美U20锦标赛中,哥伦比亚U20五场比赛只取得过1胜,最终是依靠净胜球优势力压巴西排名第4,该队的防守做得非常扎实,5场比赛只丢了2个球。
  • 实力 哥伦比亚曾连续3届打进淘汰赛 
    哥伦比亚在2011/2013/2015连续3届参加世青赛,并且都成功从小组中出线,其中最好成绩是2011年打进8强,而最近一次参赛是2015年新西兰世青赛,当时3场小组赛哥伦比亚取得1胜1平1负,进3球丢4球攻守表现都很一般,最终也是很幸运的依靠净胜球优势取得小组第二,不过16强中球队0-1输给了美国队,没能更进一步。
  • 阵容 小将前锋已成西甲球队绝对主力 
    哥伦比亚U20头号球星是效力西甲韦斯卡的前锋埃尔南德斯,这名20岁的小将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是韦斯卡的绝对主力,34场西甲全勤,且斩获了4球3助攻,本届世青赛他在进攻端的发挥好坏也将直接影响着球队整体表现。
  • 主帅 雷耶斯兼任哥伦比亚成年队助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