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都灵 vs 拉齐奥

时间:2019-05-26 11: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都灵
  •  状态 都灵2连败?要深挖球队轨迹
    上场意甲,都灵1-4不敌恩波利,然而自2018年4月份以来,都灵在意甲赛场上还从未发生过2连败。
  •  实力 都灵近期防线弱不禁风
    过去3场意甲比赛,都灵累计丢掉了7个球,要知道,这与他们此前的14场联赛所丢掉的数量一样多。
  •  实力 新赛季,都灵拿下了15次零封!
    新赛季至今,都灵已经拿下了15场意甲零封记录,而他们在单一赛季最多实现过18场零封(1991-1992赛季)。
  •  伤停 主力后卫安萨尔迪伤疑
    本场比赛,都灵主力后卫安萨尔迪伤疑;前锋帕里吉尼将继续伤停;此外,球队本场没有新增伤病和停赛困扰。
  •  阵容 主力门将西里古或替补出战
    米兰体育表示,都灵主力门将西里古将替补出战,替补守门员伊查佐将会进入先发;中场亚戈-法尔科将取代贝伦格尔进入锋线。
  •  阵容 贝洛蒂在主场能连续4场破门?
    目前,都灵头号射手贝洛蒂在主场连续3场实现了进球,然而在意甲联赛上,贝洛蒂在主场还从未有过连续4场破门的记录。
  •  环境 德西尔维斯特里意甲首秀就是在蓝鹰
    本场比赛,都灵主力后卫德西尔维斯特里将迎战旧主,值得一提的是,德西尔维斯特里在意甲联赛的首秀就是代表拉齐奥,在2007-2009期间,德西尔维斯特里累计为蓝鹰出场47次。
  •  战况 惨败给恩波利,都灵欧冠梦彻底破碎
    上场意甲,都灵客场1-4惨败给了保级份子恩波利,至此球队新赛季的欧冠梦彻底告破!本场即使赢下拉齐奥,都灵也未必能赶超身前的罗马。
  客队攻略:拉齐奥
  • 战意 意大利杯夺冠,拉齐奥已闯进欧战 
    在本届意大利杯决赛上,拉齐奥2-0力克亚特兰大成功夺冠!从而蓝鹰军团拿下了来年的欧战入场券。与都灵的这场收官战,排名第8的拉齐奥也只能为名次而战。
  • 战意 因莫比莱挑战老东家 
    在意甲联赛,因莫比莱累计为都灵出场47次,并打进了27粒进球,而过去3次代表拉齐奥与都灵交战,因莫比莱还从未开斋。
  • 伤停 科雷亚停赛,多名主力缺阵 
    米兰体育消息,前锋华金-科雷亚累计黄牌停赛;主力门将斯特拉科沙、主力前锋凯塞多、后卫路易斯-费利佩、主力后卫马鲁西奇、中场瓦隆·贝里沙、后卫若尔丹-卢卡库、主力中场路易斯-阿尔贝托,本场比赛全部缺阵。
  • 阵容 卡塔尔迪确定首发,米林和雷瓦替补 
    米兰体育认为,因为缺少了阿尔贝托和科雷亚,卡塔尔迪试了前腰的位置,居然发挥不错,本周他确定会首发。米林科维奇和卢卡斯-雷瓦会坐上替补席,小将布鲁诺-若尔当摩拳擦掌准备首发!
  • 数据 拉齐奥开场15分钟丢球最少 
    拉齐奥是意甲开场15分钟丢球最少的球队,仅失2球;而对手都灵是开场30分钟进球第2少的球队,只打进6球,而切沃只有2球最少。所以说,都灵想要在上半场攻克拉齐奥的城门还是很难的。
  • 主帅 相关赔率:小因扎吉留任概率大 
    主流机构开出了拉齐奥帅位的相关赔率,米哈领跑拉齐奥新帅赔率榜,小因扎吉留任概率大。小因扎吉留任1赔2.1;现博洛尼亚主帅米哈伊洛维奇1赔5;刚在佩鲁贾下课的内斯塔和带领莱切升上甲级的利维拉尼都是1赔6;萨索洛主帅德泽尔比1赔7.5;桑普多利亚主帅詹保罗1赔9;大因扎吉1赔10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