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国联攻略:葡萄牙 vs 瑞士

时间:2019-06-05 12: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实力   葡萄牙、瑞士国际足联排名仅差1位
    葡萄牙目前国际足联的排名是第7位,欧足联排名第5,瑞士则在这两个排名中都只比葡萄牙低1个排名,单从排名不难看出,两队目前的硬实力差距已经不大。
  •  交锋   两队过往3次交手比分均为2-0
    两队最近的3次交手中,实力占优的葡萄牙只取得过1胜2负,2008年的欧洲杯小组赛第三轮中,瑞士曾经2-0击败葡萄牙,不过当时葡萄牙已经提前出线战意不足,俄罗斯世预赛再次分在同一小组,最终两队都是在各自主场获胜,巧合的是这2次的交手比分也都是2-0。
  •  裁判   本场比赛由德国人布里赫执法
    本场比赛将在葡萄牙波尔图的主场巨龙球场进行,由来自德国的裁判组执法,其中主裁判是布里赫,此人本赛季只执法过1场欧国联赛事,克罗地亚0-英格兰的比赛由他执法,比赛一共出示过6张黄牌。而以往由布里赫执法的2场比赛,葡萄牙保持全胜,其中包括一场点球大战胜出,而由他执法的3场比赛,瑞士只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
主队攻略: 葡萄牙
  •  状态 葡萄牙各项赛事陷入4连平
    葡萄牙在去年世界杯后,整体表现还算稳定,各项赛事保持了8场不败,其中欧国联前4战取得2胜2平,在C罗缺阵的情况下,球队面对意大利和波兰都能保持不败,不过最近的4场比赛桑托斯的球队接连斩获平局,整体走势比较低迷。
  •  阵容 葡萄牙欧国联半决赛大名单
    门将:本托(古斯蒂佩体育),何塞-萨(奥林匹亚科斯),帕特里西奥(狼队) 后卫:坎塞洛(尤文图斯),塞梅多(巴塞罗那),何塞-丰特(里尔),佩佩(波尔图),鲁本-迪亚斯(本菲卡),格雷罗(多特蒙德),马里奥-鲁伊(那不勒斯) 中场:达尼洛-佩雷拉(波尔图),鲁本-内维斯(狼队),威廉-卡瓦略(皇家贝蒂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葡萄牙体育),穆蒂尼奥(狼队),皮兹(本菲卡) 前锋:贝尔纳多-席尔瓦(曼城),C罗(尤文图斯),霍塔(狼队),索萨(布拉加),菲利克斯(本菲卡),格德斯(巴伦西亚),拉法-席尔瓦(本菲卡)
  •  阵容 名单解读:C罗回归,星光熠熠
    本届葡萄牙可谓星光熠熠,头号球星C罗回归无疑大大提升球队进攻端的火力,门将位置有帕特里西奥,中卫位置的稳定搭档则是佩佩、迪亚斯,而锋线上C罗也将拥有像贝尔纳多.席尔瓦、本菲卡天才菲尼克斯以及巴伦西亚妖人格德斯的助力。
  •  伤停 中场达尼洛-佩雷拉红牌停赛
    来自波尔图的中场达尼洛-佩雷拉,上一场对阵波兰的比赛中吃到红牌,此役他将被罚停赛,无缘半决赛首回合。
  •  转会 尤文、曼城领跑菲利克斯争夺战
    目前效力于本菲卡的19岁小将菲利克斯,已然成为今夏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菠菜公司给出菲利克斯下家赔率,尤文与曼城赔率3.0,为最大热门,拥有多名葡萄牙国脚的狼队紧随其后。这名小将司职影锋,也能胜任边锋或前腰,球员与本菲卡合同将在2023年夏窗到期,本赛季共代表本菲卡出战43场比赛,打入20球助攻11次,目前转会市场身价3500万欧元。
  •  言论 主帅桑托斯:希望主场拿下瑞士
    赛前主帅桑托斯表示:“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两支球队都喜欢控球,瑞士也会理应塞费罗维奇的高点来打长传,再就是沙奇里的拿球突击能力很强,他们有着很多出色的球员。我们需要做好自己,踢出自己的足球,主场的比赛希望能够球迷带来快乐。”
  •  其他 打法特点:桑托斯擅长防守反击
    在桑托斯治下,葡萄牙已经将防守反击足球演绎到来炉火纯青的地步,包括他们此前夺取欧洲杯时也是凭借着这套打法赢得最终胜利的。不过这样的打法也直接导致球队必须牺牲进攻来稳固防守,这也使得球队在多场比赛中出现进攻火力不足的问题。
  客队攻略:瑞士
  • 状态 攻击力火热,瑞士欧国联已进14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